无障碍说明

Mouse:获胜因信任队友 Doinb克烈没我强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4日,LPL夏季赛第二周RW与FPX的比赛以RW2:0的胜利为结束。赛后RW的上单选手Mouse接受了采访,称获胜因信任队友,Doinb克烈玩得没自己厉害。

Mouse接受采访

谈及近期RW一直连胜,Mouse表示,原因是RW队伍氛围很好好,队友之间一直相互信任,所以能够拿到连胜的战绩。

今天的比赛第一局,FPX一直针对下路做文章,试图打开局面,Mouse说看到BP就知道FPX会针对下路,不过队内的决策是放养下路,而Mouse自己发育就可以了。而第二局RW中单Doinb拿出了中单克烈并夺得了MVP头衔,Mouse对此表示,自己的克烈比“倒车入库”的Doinb的克烈要强得多。在Mouse被gank,RW反攻大获全胜的那波,Mouse说自己一直在和队友沟通说自己肯定不会死,所以队伍马上决定反攻,才有后来的胜利。

最后在“粉丝心愿单”的环节,粉丝要求Mouse唱《追光者》,在余霜小姐姐的追问下,Mouse先是调皮地说自己从没听过《追光者》,但最后还是拿着提词板唱出了这首歌。

(文/严馨茗)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ickysu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