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MLB-红袜主场2-7不敌水手 球迷披毛毯观战

比赛现场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4日,MLB常规赛继续进行,本赛季拥有联盟最多胜场数的波士顿红袜队坐镇主场芬威球场迎来了客队西雅图水手队的挑战,最终波士顿红袜队在主场以2:7负于对手,吞下了一场失利。而客场作战的水手队在结束自己五连败的同时,也终结红袜队的两连胜。

其实,在六月份的比赛中,同处美联的两队要在短短十天内交手七次,所以说两队相互之间早已熟悉彼此的战术打法,但从西海岸的西雅图到东海岸的波士顿路途遥远,主客场的长途奔波势必会影响到球员的状态,而这也体现在了两队本周内的前三场比赛中:其中波士顿红袜队在客场两负于本赛季战绩不佳的明尼苏达双城队,而西雅图水手队则更是连续三场负于扬基队,败走纽约城,所以这轮系列赛对于两队来说都是不容有失。在双方本月已经进行的五场比赛中,红袜队以三胜两负略占上风,但在昨天回到主场的首场较量中,红袜队以14:10艰难逆转战胜水手队。

本场比赛也是双方在芬威球场整个系列赛的第二场比赛,双方将在明天进行第三场较量,红袜队是否能触底反弹,还是水手队再下一城,一切都要等到明天才能揭晓。

目前为止,波士顿红袜队暂列美联第二名,与纽约扬基队只有一个胜场的差距,但身后的休斯顿太空人队已经悄然将双方战绩追平,作为本赛季要争冠的球队,对于红袜队来说,从现在开始的每一场比赛都不容有失。反观西雅图水手队,虽然经历了五连败,但目前还是稳居美联前四位。而今天的这场大胜也一扫了昨天被红袜队逆转的阴霾,给球队上下带来了巨大的鼓舞,毕竟能在芬威球场取得一场大胜,实属不易。在拿下这场比赛后,水手队近一步缩小了与太空人队的差距,可见今年美联的竞争异常激烈。

现场座无虚席

虽说已经过了夏至的节气,但今天波士顿的气温却一反常态,降到了只有14度左右,让人根本感觉不到身处在炎炎夏日当中,而这种气温对于球员的比赛来说是十分有利的。对于球迷,虽说在晚间气温更低,有些球迷更是披上了毛毯观战,但这却丝毫没有影响到球迷们观赛的热情,恰逢周末,本场上座率依旧接近饱和。在昨晚的比赛中,红袜队在0:4和5:10落后的不利情况下,从第五局开始奋起直追,最终将比分定格在14:10。

在这场比赛中,红袜队创造了赛季新高的20次安打,并且10个位置上的击球手均有至少一次安打入帐,所以说,昨晚的逆转取胜可以算是本赛季MLB最佳比赛之一。反观今天的比赛,在本场比赛中,波士顿红袜队全场处于困境,在第四局连失三分,并且在第八局前还一分未得,相比昨天,今天全队上下仅仅送出了6次打击,所以一场失利也在情理之中。

这种大比分的惨败是本赛季红袜队在芬威球场从未经历过的,连球迷平时最热衷的在第八局前高歌“Sweet Caroline”也没以往响亮了,可能面对这样一个局面,球迷也知道球队回天乏术了。但在第九局,红袜队球员可能是在受了球迷热情的助威后,由马丁内斯和莫兰德连下两分,最终的比分也定格在了2:7。

再有不到一个月的时间,第89届MLB全明星赛将在美国时间7月17日在华盛顿举行。作为本赛季美联表现最为出色的两支球队,纽约扬基队和波士顿红袜队之间的较量也延续到了全明星赛的投票当中,两队均有多名球员上榜。

其中,波士顿红袜队更是唯一一支有两名球员领跑球迷票选的球队,领跑球员分别是穆奇-贝茨和J.D-马丁内斯。在今天比赛前,现场再次发出呼吁,希望球迷们为自己喜爱的球员投票,而在赛场上,也印有了“Vote Red Sox”的字样标识。

图文/腾讯体育前方记者马中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ds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