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美国游泳赛200自中国揽前三 李冰洁破纪录第三冠

200自中国选手包揽前三名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4日,2018年美国弗兰-克里朋游泳赛结束第三日争夺。女子200米自由泳,中国选手包揽前三名,李冰洁以1分56秒93夺得冠军,这是她第三冠,该成绩也打破了赛会纪录,杨浚瑄和艾衍含分获二、三名;男子200米自由泳决赛,邱子傲获得第三名。

女子200米自由泳决赛共有八位选手参加,中国队占据五席,其中就包括李冰洁、杨浚瑄、艾衍含三位名将。

比赛开始后,李冰洁显示出良好的竞技状态,50米过后就确立了领先,杨浚瑄暂列第三,艾衍含处于第四;100米过后,李冰洁的即时成绩为57秒95,艾衍含来到第二位,杨浚瑄排名第三。

接下来,李冰洁控制住节奏,呼吸、打腿调整得不错,游至150米时,她的即时成绩为1分27秒99,杨浚瑄反超艾衍含,升至第二位。最后50米,李冰洁没有给对手任何机会,最终以1分56秒93的成绩夺得冠军,这是她个人第三冠,该成绩也创造了新的赛会纪录,杨浚瑄以1分58秒04获得亚军,艾衍含以1分58秒44获得季军。

男子200米自由泳决赛,皮尔洛尼以1分48秒80夺得冠军,舒尔特斯以1分49秒76获得亚军,邱子傲以1分50秒23获得季军;女子200米仰泳,瓦德尔以2分14秒01封后,中国选手姜昱如以2分14秒02、0.01秒之差屈居亚军。(秋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andyge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