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旅行者高球赛卡西交62杆冲冠 斯皮思7字头卫冕无望

领先者保罗-卡西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4日消息,美巡赛旅行者锦标赛在美国TPC高山河流高尔夫俱乐部结束第三轮比赛。保罗-卡西(Paul Casey)打出62杆之后,以低于标准杆16杆、194杆的总成绩、4杆优势获得54洞领先。

美国选手罗素-亨利打出67杆之后,单独排在第二位;美国老将J.B.霍姆斯则是以66-68-65杆,199杆的54洞成绩与印度选手拉希里(Anirban Lahiri)、36洞领先者布莱恩-哈曼(Brian Harman)并列第三。

简森-戴伊周六打出66杆之后,三轮战绩200杆,与巴巴-沃森(本轮67杆)等排在并列第6位,54洞成绩为低于标准杆10杆与领先榜相差6杆,也有机会在周日争夺冠军。

本周的赛场TPC高地河流,球道全长6841码,标准杆70杆,出自高尔夫球届最有名的设计大师皮特-戴伊之手。这里很有挑战,同时也容易打出低杆数,这让周日的比赛变数很大。

吉姆-福瑞克在2016年决赛轮创造了美巡赛最佳单轮成绩纪录:58杆。今年的比赛,乔丹-斯皮思第一轮打出过63杆,而今天卡西在赛场上抓到6个小鸟、一只老鹰,全场无柏忌,交出了漂亮的62杆,上升了4个名次,以4杆优势领先。现在,他在这场总奖金700万美元,冠军奖金126万美元的赛事上占据了先机。

而卫冕冠军乔丹-斯皮思,首轮的并列领先者,在周五的73杆、周六的71杆之后,他滑落到了并列第46位,54洞成绩低于标准杆3杆。

明星选手罗里-麦克罗伊则是以64-69-69杆的成绩,排在并列第15位。

(沫沫)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ganyh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