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WE群访:目标一直是冠军 Mystic否认传统AD不强

腾讯体育讯(文/杨雪珊)北京时间6月20日,2018LPL夏季赛第二周第五日的比赛,WE战队客场对阵OMG战队以2:1的比分取得胜利。这也是WE战队在夏季赛的首场胜利,Xiye对粉丝说:“谢谢粉丝对我们的支持,虽然之前的成绩不好,但之后会努力训练,用成绩回报给粉丝。”

谈及网上对于战队的攻击性舆论,Xiye表示个人并没有在意网上的言论,因为自己平常也没有怎么去看,不想让网上的言论打扰到自己,自己还是会努力训练的。

在今天的比赛中,957选出剑魔上单并取得了比较好的效果,957称剑魔这个英雄在这个版本上是很ok的,因为在中后期打团能力强,输出高。唯一的弱点是在前期的对线上,所以自己使用的话会尽可能在前期猥琐发育,等待机会。

Mystic已经有一段时间未登场了,对于现在版本下路无射手阵容,Mystic认为并不是完全没有传统AD可以用的,看情况选择最相符合的英雄。

战队在夏季赛引入了很多新选手,教练表示队内的轮换制度会根据训练赛的效果来进行安排,夏季赛的目标是冠军。Xiye也对此说道:“虽然现在的成绩并不是很好,但是目标一直是冠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inxxi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