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中国球队谈判俄超金靴 上赛季38场比赛造31球

腾讯体育6月22日讯 据《besoccer》报道,荷兰国脚、目前效力于俄超劲旅莫斯科斯巴达的昆西-普罗梅斯经纪人正在和中国俱乐部谈判,他在上赛季38场比赛中打进了21球并有10次助攻。

昆西-普罗梅斯上赛季夺得俄超金靴

普罗梅斯今年26岁,身高1米74,司职边锋,曾经先后在荷甲的阿贾克斯和特温特俱乐部接受培训,职业生涯开始于特温特。2014年夏天,普罗梅斯以1500万欧元转会费加盟俄罗斯莫斯科斯巴达俱乐部。

来到俄超的普罗梅斯表现极为出色,已经帮助球队夺得了2016-17赛季俄超冠军和2017年俄罗斯杯冠军,自己也在2017年荣膺俄罗斯足球先生。上赛季俄超联赛,普罗梅斯打进15球获得金靴,他在所有38场正式比赛中打进21球并有10次助攻,效率非常高。

目前为止,普罗梅斯为荷兰国家队出场28次打进5球,曾进入2014年荷兰国家队预选名单,但没能进入最终的23人名单。普罗梅斯与莫斯科斯巴达的合同直到2021年6月30日,他在德国转会市场网站中的预估身价为2400万欧元。

《besoccer》透露,有中国球队对普罗梅斯产生了兴趣,而且正在和他的经纪人进行谈判。此外,西甲劲旅瓦伦西亚以及葡超、德甲球队也有意要引进普罗梅斯。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