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卡莎打野无济于事 奥拉夫关键抢龙助RW先下一城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2日,2018LPL夏季赛第二周的比赛日,在RW对阵SS的第一局比赛中,前期双方都稳定发育,打的互有来回,但中期奥拉夫抢下大龙建立优势,滚起雪球。最终拿下两条大龙的RW,强势推进先下一城。

本局比赛SS在蓝色方 RW在红色方。

双方BP

SS Ban:卢锡安、岩雀、璐璐、蛇女、克烈

Pick:奥恩、卡莎、卡尔玛、莫甘娜、泰坦

RW Ban:狮子狗、剑圣、男枪、炼金、布隆

Pick:蒙多、奥拉夫、剑魔、死歌、稻草人

前期卡莎不断来到中路配合泰坦侵吞资源,而RW剑魔则抓住时间点,七级就配合下路双人组偷掉第一条小龙。11分钟时,奥拉夫来到下路,依靠兵线上的优势拿下一塔。随后SS中野来到上路,配合奥恩抓死蒙多,卡莎拿下一血。

之后SS中路找到机会击杀了死歌后,卡莎成功拿下峡谷先锋,RW则是转而拿下小龙。之后双方都在边路处理兵线,但上路碰上剑魔的卡尔玛被死歌大招击杀。20分钟时SS在下路河道开启团战,死歌拿下三杀,RW打出2换3。

SS抓住机会蹲草丛击杀RW上中后直接开打大龙,但奥拉夫成功抢下大龙让SS错失了一波机会。28分钟时双方在中路打起团战,卡莎爆炸输出让SS打出一波0换3。但发育极佳的RW在之后的团战中赢了下来并成功拿下大龙和远古龙,一波推进结束了比赛。

MVP

数据

(文/言和没吃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ose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