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曼联宣布巴西国脚弗雷德加盟 转会费6000万欧签约5年

腾讯体育6月21日讯 曼联俱乐部官方宣布,巴西中场弗雷德正式加盟,双方签约了一份5+1的合同。根据之前媒体报道,弗雷德转会费为6000万欧元。

弗雷德今年25岁,司职中场,职业生涯开始于巴西国际,2013年加盟顿涅茨克矿工,上赛季为矿工出场37次,打进4球并有7次助攻。今年冬季转会窗,曼城和曼联都曾经希望引进弗雷德,不过他最终留在了矿工。弗雷德入选了巴西队参加俄罗斯世界杯的23人大名单,目前正在俄罗斯参赛。

曼联官方表示:“在弗雷德完成了体检后,双方签约5年,并有1年的续约选项。”根据媒体报道,弗雷德转会费为6000万欧元,年薪为500万欧元。

穆里尼奥表示:“弗雷德将会补充球队中场所需要的球员素质,他有创造性的大脑和良好的传球视野,能够在比赛中给我们提供另一个维度。我很高兴他加盟我们。”

弗雷德说:“曼联是世界上最大的俱乐部,我很高兴能够成为这支优秀球队的一员。和穆里尼奥一起工作是不容错过的机会,他在执教生涯中赢得了很多奖杯。我迫不及待要和新队友见面,对我来说这是一个非常激动人心的时刻,我也要感谢顿涅茨克矿工,而现在我的重点是世界杯。”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