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Rookie岩雀灵性支援输出爆炸 iG碾压VG先下一城

腾讯体育6月20日讯 LPL夏季赛iG与VG的第一局比赛对局,本局前期VG抓下的一个失误让iG成功滚起了雪球,再加上iG中野十分强势,游走力极强,带起了上下两路节奏,让VG正面团战很难打。VG找机会又被iG支援化解,最终VG无力抵抗,iG轻松赢下第一局。

双方BP

本局比赛iG在蓝色方 VG在红色方。

iG Ban:牛头、刀妹、剑圣、佐伊、豹女

Pick:梦魇、剑魔、派克、卢锡安、岩雀

VG Ban:璐璐、洛、青钢影、妖姬、亚索

Pick:吸血鬼、稻草人、诺手、加里奥、赵信

赵信二级交闪抓下没有抓死卢锡安,野区遭遇梦魇被杀,iG抓住时机抓下又拿一颗人头滚起雪球。梦魇配合岩雀超远距离抓死加里奥。双方在上半野区发生了连续拉扯,VG中野阵亡,iG上野阵亡。15分钟,iG人头和经济都领先VG。

iG节奏起飞,抱团抓下抓死VG辅野,岩雀游走上下建立优势,诺手也被抓死。VG野区抓到梦魇,但iG支援极快反而是VG阵亡两人。岩雀野区被VG两人抓死,iG四人换上路塔并击杀了加里奥。VG河道抓一波机会但又陷入被动,卖掉打野。

iG愈打愈凶,连续抓单抓死两次,不断扩大优势,VG不断被抓单,不断阵亡。23分钟,iG拿下大龙。下半野区VG抓到一次机会秒掉了iG双C,拉回一点局势。iG借大龙Buff拿下两路高地。下路高地VG想开最后一波,岩雀三杀,VG被团灭,iG轻松拿下本局比赛。

数据

MVP

(文/严馨茗)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ose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