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冲甲压力大!中乙队痛失榜首 欲引中超空霸补强

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6月20日,虽然俄罗斯世界杯目前正在紧张进行,不过全国足球乙级联赛并没有暂停,在上轮中乙联赛中,此前排名北区第一的沈阳城建队客场1比1逼平陕西大秦之水队,积分榜首的位置被盐城大丰所取代。据悉,沈阳城建队为了解决临门一脚不佳的问题,正在积极运作引进前国脚高中锋韩鹏。

中乙沈阳城建队为了冲甲欲引进人和恐霸补强

丢掉排名第一的位置后,沈阳城建队主教练王波赛后表示:“陕西队的主场气氛非常好,我们的队员多少会感到一些客场压力。毕竟我们还有几名队员停赛,无法派出最强阵容出战。这场比赛在最后时刻扳平比分,对我们也是一个很好的历练,冲甲的道路不会一帆风顺。从整场比赛来看,我们的机会还是要多余对手,但是和之前很多场比赛一样,大多数机会还是没把握住。为了弥补攻击力不足、临门一脚比较差的情况,在即将到来的二次引援中,我们会引进一名中前场球员,增强球队实力。”

本轮比赛,由于上轮客场战胜沈阳城建队的盐城大丰队再次获胜,该队就以29分的积分反超城建队一分,跃居中乙联赛北区积分榜首位。经过此前的九连胜之后,沈阳城建队最近两轮一负一平,失去了积分榜首的位置,这让志在冲甲的球队上下压力很大。在二次转会的人选方面,沈阳城建队已经有了主要目标,那就是现效力于北京人和的高中锋韩鹏。

今年35岁的韩鹏此前多年一直是山东鲁能的绝对主力,2015年这位中锋转会北京人和,并成为了球队去年冲超成功的主要功臣。沈阳城建队本赛季临门一脚能力欠佳,球队看中目前在北京人和无法踢上主力的韩鹏,希望这位中锋来增强球队的攻击力。(沈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