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哈雷赛费德勒2-0完胜贝德内 顺利开启卫冕征程

费德勒庆祝胜利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9日消息,ATP500赛德国哈雷草地赛今日继续男单首轮比赛的争夺,赛会头号种子、瑞士天王费德勒发挥稳定最终直落两盘以6-3和6-4击败斯洛文尼亚选手贝德内,轻松开启了自己的卫冕征程。在第二轮比赛中费德勒的对手将是法国选手佩雷。

费德勒今年缺席了红土赛季的全部比赛,但是在上周的斯图加特赛中获得冠军,本赛季第三次登上了世界第一的宝座。本站比赛费德勒以头号种子的身份出战,首轮比赛的对手是目前世界排名第72位的斯洛文尼亚选手贝德内,这两位选手过去有过1次交锋,费德勒在今年澳网首轮直落三盘击败对手。

今日首盘比赛中,费德勒率先发球,首局轻松保发之后,他在第2局双方战成40-40之后率先完成破发并紧跟着在自己的发球局中打出一个漂亮的Love game取得局分3-0领先,随后两位选手各自保发,费德勒一路保持领先在顺利拿下自己的发球胜盘局之后以6-3先胜一盘。

第二盘比赛中,两位选手开局展开苦战,前8局场上没有出现一个破发点,局分交替上升来到了4-4平。费德勒在第9局以小分40-15拿到连续两个破发点机会,随着贝德内回球失误,费德勒率先完成破发并紧跟着保住自己的发球胜赛局以6-4再胜一盘,从而以总比分2比0击败对手晋级第二轮。全场比赛耗时1小时11分钟。

费德勒在第二轮比赛中的对手将是法国选手佩雷,后者今日直落两盘以7-5和7-6(5)击败美国选手约翰森。而在今日进行的其他男单首轮比赛中,赛会6号种子、德国名将科赫尔斯奇雷伯在与匈牙利选手福克索维斯的交锋中战成4-6、6-3、2-1时因为对手的受伤退赛自动晋级;希腊天才西西帕斯直落两盘以6-2和7-6(3)击败5号种子法国选手普伊;澳大利亚选手埃布登直落两盘以-0和7-6(2)击败突尼斯选手贾兹里;俄罗斯新秀哈恰洛夫直落两盘以7-6(5)和6-3击败德国选手米沙-兹维列夫。(李田友)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ngg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