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FPX赛后采访:无状态直言不喜欢当前版本 传统AD能站稳脚跟

腾讯体育6月19日讯(文/杨煜滢)2018LPL夏季赛迎来了本周第二个比赛日,在WE对阵FPX的BO3中,成功以2-1击败坐镇西安主场的WE。今日终于收获自己首胜的FPX在赛后接受了媒体群访。无状态COOL和Lwx都在采访中纷纷表示,英雄的选择还是以帮助团队为主,拿下首胜心情很好。

使用EZ在决胜局打出了超高的伤害占比的Lwx帮助队伍成功拿下了比赛,在谈到今天的发挥时,Lwx表示:“输了两场之后终于迎来胜利心情很好,给自己今天的表现打8分。”现在版本的下路有传统的ad辅助,也有双保护阵容,而Lwx则认为传统ADC在这个版本是能站稳脚跟赢下比赛的。而选用寒冰也是因为前期能在视野布局上帮助打野,大招开团留人也是出于团战的整体考虑。

第一局中持续单带的剑魔十分无解,谈到这个英雄在当前版本的优势,Gimgoon认为:“剑魔的单带能力是数一数二的,而线上也很难有英雄克制住他。”

在谈到今天对阵连续ban了三把刀妹和洛时,教练表示:“刀妹这个英雄是对面中单使用十分出色的英雄,而洛则是对我们阵容的一个Counter选择,所以决定ban掉。”

今天不仅使用了露露加里奥保团队的中单英雄也使用了佐伊这种线上型英雄,Cool认为:“璐璐加里奥这种类型的中单最能配合队友带动节奏,而单线节奏方面要看整个局势。”

Xinyi也谈到了加入新队伍的感受,他表示:“感觉挺好的,这个队伍的大家都挺努力的。至于关系最好的人,感觉跟每个人关系都还算不错吧。”

第二局Crisp在做视野时多次被单抓,谈到当时的沟通,Crisp表示:“因为我们算是比较有耐心。拖下去的话找到机会就可以赢,就选择防守去找机会抓对面失误。”

作为一个老选手,谈到当前版本的有趣程度,无状态表示:“我在中路的感觉好像没有特别有意思,可能这版本就是打一个双中套路吧,还是没什么意思,所以我并不是很喜欢。”Lwx也表示希望这个混乱的版本赶紧过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ickysu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