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海牙:盼张玉宁尽早完成转会 最快下周一合练

腾讯体育6月19日讯 尽管此前海牙俱乐部高层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俱乐部方面没有与张玉宁进行过接触,不过海牙的总监曼德斯则给出了相反的答案。曼德斯希望张玉宁能够尽快完成转会,下周一球队开启新赛季备战时能见到张玉宁。

海牙的技术总监此前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海牙方面希望引进1名中国球员,但需要这名球员的实力与球队的能力相匹配。对于和张玉宁之间传出的绯闻,海牙的技术总监则是不置可否,透露海牙方面未与西布朗以及张玉宁方面进行接触。

不过海牙俱乐部总监曼德斯在接受荷兰媒体《VI》的采访时,则直接表示,俱乐部的目标就是张玉宁,“现在去讨论转会是否完成还很困难,但是我们的确希望张玉宁能够早点与我们会合。”

海牙俱乐部人士希望张玉宁能尽快和球队会合

曼德斯还给出了具体的时间节点,“下周一,我们球队将进行新赛季前的第一堂训练课,希望到时候张玉宁的转会已经搞定,能够看到他的身影。”

《VI》在报道中表示,张玉宁此前刚刚结束了和德甲球队不莱梅的租借合同,已经返回了英格兰球队西布朗。但因为劳工证的问题,张玉宁无法代表西布朗登场比赛,所以他无法留在西布朗,只能寻求再次租借。

外媒截图

当然,张玉宁即便在一周之内完成了所有的转会手续,也只能等到7月份才能完成注册。根据FIFA的转会规定,在同一年(即12个月之内),职业球员最多只能注册3家俱乐部,而且只能代表其中2家俱乐部参加比赛。而且这也是今年年初,张玉宁在不莱梅踢不上球,却无法运作回中超踢球的原因所在,因为此前的一年时间内,张玉宁分别属于维特斯、西布朗、不莱梅3家俱乐部。

而最典型的案例就是2009年戴琳“出口转内销”,从辽足前往波黑球队斯拉维亚,然后回到国内加盟申花,在不到12个月时间内先后在3家俱乐部注册并且效力。尽管辽足一度准备向FIFA申诉,让戴琳在2009年11月之前无法代表申花出战,不过最终戴琳还是在当年的8月份即出场比赛。也有一种说法是,所谓的12个月只能在3家俱乐部注册,是指单个赛季,而不是隔赛季的注册。

(BECK7)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