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女王杯西里奇2-0沃达斯科 携瓦林卡晋级次轮

西里奇完胜对手进次轮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9日消息,ATP500赛伦敦女王杯今日展开男单首轮比赛的争夺。赛会头号种子、克罗地亚名将西里奇发挥出色最终直落两盘以6-3和6-4击败西班牙帅哥沃达斯科,成功晋级第二轮;而三届大满贯冠军得主瑞士名将瓦林卡直落两盘以6-2和6-3击败英国本土外卡选手诺里,同样获得一个次轮席位。

西里奇 2-0 沃达斯科

西里奇是前美网冠军得主,今年澳网也杀进了决赛,在快速球场上的竞争力相当不俗。目前西里奇的世界排名为第6位,本站比赛他以头号种子的身份出战,首轮比赛的对手是目前世界排名第33位的西班牙名将沃达斯科,后者是前澳网四强选手。这两位选手过去有过13次交锋,西里奇8胜5负占据优势。

今日首盘比赛中,西里奇率先发球,他以一个漂亮的Love game开局,随后他迅速控制了场上的主动权,在本盘一共轰出了5个ACE球,一发得分率是惊人的100%,在自己的发球局中仅仅丢掉了2分,没有让对手拿到一个破发点,而自己则在3个破发点上完成1次关键破发,最终他一路保持领先在顺利拿下自己的发球胜盘局之后以6-3先胜一盘。

第二盘比赛中,西里奇继续占据场上的主动权,他的发球手感依然保持得十分出色,一发得分率保持在90%以上,在自己的发球局中仅仅丢掉了2分,没有让对手拿到一个破发点,而自己则在2个破发点上完成了1次关键破发,最终头号种子一路保持领先在顺利拿下自己的发球胜赛局之后以6-4再胜一盘,从而以总比分2比0击败对手晋级第二轮。全场比赛耗时1小时06分钟。

瓦林卡 2-0 诺里

瓦林卡是三届大满贯冠军得主,但是从上个赛季开始一直受到伤病的困扰,本赛季复出之后的状态一直不是很稳定,在刚刚结束的法网赛中表现不佳,目前的世界排名仅为第261位,本站比赛他没有能够获得种子席位,首轮比赛的对手是目前世界排名第80位的英国外卡选手诺里,这是两人职业生涯首次交锋。

今日首盘比赛中,瓦林卡率先发球,两位选手开局各自保发1次,瓦林卡在第4局双方战成40-40之后率先完成破发并紧跟着在自己的发球局中打出一个漂亮的Love game取得局分4-1领先,随后两位选手各自保发1次将局分改写为5-2,第8局瓦林卡在对手本盘非保不可的发球局中再次完成破发,从而以6-2先胜一盘。

第二盘比赛中,瓦林卡的优势依然明显,他在本盘轰出了7个ACE球,一发得分率接近90%,在自己的发球局中仅仅丢掉了7分,没有让对手拿到一个破发点,而自己则抓住机会完成1次关键破发,最终他一路保持领先在顺利拿下自己的发球胜赛局之后以6-3再胜一盘,从而以总比分2比0击败对手晋级第二轮。全场比赛耗时仅仅56分钟。

而在今日进行的其他男单首轮比赛中,卢森堡重炮穆勒直落两盘以7-6(7)和7-6(6)击败加拿大新星沙波瓦洛夫;美国选手蒂亚菲直落两盘以6-4和7-6(4)击败同胞唐纳德森。(李田友)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ngg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