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MLB18日综述:金莺打线大爆发 国民遭蓝鸟横扫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8日(美国当地时间6月17日周日)是父亲节,各大球队都会戴特殊的蓝色帽子,球衣左胸佩戴蓝色缎带,是为了提醒公众对前列腺癌的关注并通过售卖周边产品募集防治前列腺癌的慈善基金款项。棒球是美国国球和普及到各个家庭的体育运动,很多人都是由自己的父亲启蒙和关注棒球,并有不少球员因父辈的影响迈入职业棒球的大门。

美国职业棒球大联盟共进行15场比赛,赛果如下:国民6:8蓝鸟,巨人4:1道奇,太空人7:4皇家,红袜9:3水手,光芒3:1扬基,费城人10:6酿酒人,洛基12:13游骑兵,天使5:6运动家,大都会5:3响尾蛇,马林鱼4:10金莺,双城1:4印第安人,红人8:6海盗,教士1:4勇士,老虎3:1白袜,小熊0:5红雀。

【国民6:8蓝鸟】

蓝鸟队拿到了本赛季第18次反超胜利并系列3场横扫了国民队。蓝鸟队第2局先丢掉两分落后,随即在第3局下半追平并反超,双方展开拉锯战,第6局国民队追平后,蓝鸟在第7局再度领先,第8局上半又被追平。第8局下半在双方6:6平局的时候,蓝鸟队埃尔南德斯和索拉特分别击出阳春炮得到两分制胜分,特佩拉上场终结以8:6击败了国民。

蓝鸟队格里齐克在本场比赛建功甚伟,3打数3安打1保送2得分4分打点,埃尔南德斯、索拉特、莫拉莱斯、皮拉尔和特拉维斯都击出了多支安打。4月初格里齐克曾因后十字韧带扭伤进入伤病名单,伤前的25场比赛打击三围是.106/.208/.227,伤愈复出后如遇新生,自6月4日期15-41(.266)并有5支本垒打、3支二垒安打和13分打点。国民队哈珀本场比赛毫无建树,5打数0安打并没有保送和打点,伦登、泰勒、古德温和迪福击出多支安打。

双方打线如此火爆的情况下,双方的先发投手境遇就比较困难,都只投了4局。国民队罗阿克4局投97球8安打2保送2三振掉4分97球,蓝鸟队加维利奥4局投77球6安打2保送6三振掉3分(2分自责)。蓝鸟队中继投手吴昇桓和克里帕德相继吹掉救援,终结者特佩拉拿到胜投。国民队中继投手麦德森吞败。

【巨人4:1道奇】

且不用看巨人队先发投手斯特拉顿生涯对战道奇的数据,6场(5次先发)1-3,自责分率7.94,本场比赛无疑是出彩的,投满6局3安打1保送3三振仅掉1分非自责。巨人队在道奇球场的过去11场比赛得分都少于2分的纪录结束了。

巨人队在第1局汉得利击出2分炮,第3局贝尔特击出另一支2分炮。

【太空人7:4皇家】

太空人开局即取2分,但第1局下半皇家队就因为太空人队三垒手布莱格曼投球失误而拿回2分战平,第3局皇家队因穆斯塔卡斯的安打和佩雷斯的本垒打得到2分并4:3领先太空人。第8局太空人队游击手科瑞亚的一记阳春炮追平比分并开启反超之旅,伊万-加蒂斯(3-4)以及马文-冈萨雷斯从皇家队左投蒂姆-希尔手上再得2分打点,以6:4领先皇家队,第9局科瑞亚牺牲打令太空人队再得1分,从而7:4战胜皇家队,系列战3场横扫并取得了11连胜。

太空人队先发投手麦卡勒斯6局6安打2保送9三振掉4分(2分自责),皇家队先发投手新秀凯勒6局9安打3保送1三振丢3分。皇家队毛尔未拿出局数丢2分吹掉救援。

【红袜9:3水手】

经历了17局没有得分的情况下,红袜队终于赢球了。主要是靠迪福斯的3分炮、博加斯的2分炮和布莱德利的阳春炮。第3局,两出局情况下的J.D.马丁内斯的9球保送也不能忽视,保送造成了满垒,莫兰德安打驱进了2分。

还差一场比赛的胜利,红袜队将成为本赛季第一个取得50胜的球队。

【光芒3:1扬基】

光芒队再次启动牛棚战力,以方特为首先发的投手战队此次获得成效并以3:1击败扬基队,取得4场系列战的唯一胜利。光芒队共启用了5名投手,分别是方特、阿瓦拉多、罗伊、卡斯蒂约和罗莫。先发的方特4.2局4安打1保送5三振,表现极佳而唯一的瑕疵是第5局被扬基队希克斯击出1分本垒打,中继投手罗伊投2局1安打拿胜投。

扬基队先发投手左投CC沙巴西亚表现强劲,投7.2局10安打1保送10三振,但在第2局丢掉3分吞下败投,光芒队威利-阿达梅斯因卡洛斯-戈麦斯的二垒安打而得分,麦特-达菲的安打将艾查瓦利亚和戈麦斯又送回本垒得到2分。

【小熊0:5红雀】

红雀队新秀弗拉尔迪表现优异,5局仅被击出2支安打,虽然触身球两次,保送3次并有两次满垒危机,但均成功逃过,三振7名打者并无失分。牛棚战力也很了得,守住战果并零封了小熊队。

比赛前段5局双方都仅有两支安打并未得分。第6局红雀队打破僵局,连续安打迫使小熊队换下先发投手金塔纳,换上的中继投手巴斯丢掉2分(金塔纳自责),丹辛在第7局被卡朋特击出阳春炮再为红雀队加1分保险。第8局红雀队再下2分,最终5:0零封小熊。

拜耶兹被弗拉尔迪投球击中左肘淤青并退出比赛,需做X光复查。

【马林鱼4:10金莺】

金莺队终于开启了久违的打击爆发,在本赛季拿到了得之不易的第20场胜利,有9个球员击出了安打,全场8个半局进攻有6个半局有得分。皮特森击出了第1支本垒打,并拿到了4分打点,曼奇尼走出了打击泥潭(0-21)并击出有打点的安打,特朗博击出3支安打,差1支三垒安打就形成完全打击。

金莺队先发投手邦迪6局5安打2保送5三振掉4分,中继投手吉文斯和斯考特在第7局满垒无人出局的情况下成功拿下三个出局数守住成功。

马林鱼队贾斯汀-鲍尔单场双响,拿下4分打点,先发投手理查兹3.1局9安打1保送2三振丢6分,中继投手冈萨雷斯4.1局5安打1保送5三振丢4分。

【双城1:4印第安人】

印第安人队的先发投手新秀比伯的第二次先发赛事,取得了生涯第一次胜投,5.2局投89球三振7名打者,并成功度过危机,被击出10支安打仅失1分,比赛开局被双城毛尔击出二垒安打并被埃斯科巴安打送回得分。比赛的胜利是在印第安人队王牌投手克鲁博和卡拉斯科相继失利后对印第安人队的一大好消息。对他本人来说也是个好消息,因为他6月1日的首秀登板先发也是对双城,5.2局丢4分无关胜败,球队以9:8获胜。

印第安人捕手戈麦斯4打数仅有1支二垒安打,但是却带有3分打点,本次系列战他5-12并有1支本垒打和5分打点,6月份戈麦斯在12场比赛里有13支安打,打击率.317并有5支二垒安打和11分打点,领衔全联盟的捕手。

【红人8:6海盗】

这是红人队三垒手苏亚雷斯度过的第一个父亲节,女儿在去年年末诞生,比赛前他太太给他发了个女儿妮可尔开口叫“爸爸”的小视频,这给他带来了动力。苏亚雷斯在第4局击出了2分本垒打,同队友谢布勒的2分炮一起为红人队奠定了胜局。

双方打线分别都在5个半局有得分,红人队先发投手德斯科拉法尼5.2就3安打1保送4三振掉2分,海盗队先发投手穆斯格罗夫4.1局8安打1保送6三振掉6分。

【教士1:4勇士】

勇士队先发投手德黑兰伤愈复出后表现惊人,投6局无安打并创下赛季11三振个人纪录,虽然他很想继续投下去,但是由于用球数已经达到95球,而且在拿下最后一个三振的时候右手抽筋而作罢。现在的勇士队对先发轮值又充满了信心,他们在过去的17场比赛合并自责分率仅为2.20。

教士队执行的是牛棚日,中继投手卡斯蒂约在之前的21个打席仅被击出1支安打,但本场比赛第4局被卡马戈1支二垒安打驱进2分,第8局弗劳尔斯又从汉德手上击出2分本垒打。

第2局,原勇士队捕手铃木因被打者洛佩兹球棒暴挥击中面部而退出比赛,弗劳尔斯替补上场立下大功。

【老虎3:1白袜】

重建阶段的老虎队也许不见得能给上个赛季的百胜球队印第安人队带来多大的威胁,但是老虎队横扫完白袜以后,虽然尚未达五成胜率(36-37),但却居于美联中区第二名,距印第安人队仅有2.5场胜差。本赛季,老虎队预计能赢的比赛都赢到了,而且还时不时地赢几次强队。

第1局老虎队就因卡斯特拉诺斯的2分本垒打取得领先,第4局古德罗姆的一记二垒安打又将伊格雷西亚斯送回本垒再得1分。

老虎队先发投手哈迪在春训的时候被置入指定让渡名单,因为没有球队接收,在5月份又召上了大联盟,本来只是顶替进入伤病名单的利利亚诺的位置,但他在过去的7次先发中6次丢分都少于2分,自责分率仅有3.40。本场比赛仅有第2局麦特-大卫森的本垒打对他造成了一分暴击伤害。虽然利利亚诺很快将伤愈复出,哈迪的良好表现可能会让老虎队主教练考虑6人轮值。

【费城人10:9酿酒人】

费城人弗兰科最近一直在坐冷板凳,球团计划让克劳福德守三垒而让金杰里做游击手,然而在他出赛机会变少的情况下,本场比赛他2-3并有一支本垒打和4分打点,为胜利作出巨大贡献。考虑到最终是10:9的一分胜,而费城人队的中继投手在第9局掉咯了4分,弗兰科的每一分打点都是宝贵的。

本场比赛炮火纷飞,费城人队王牌先发诺拉再次失利,4.1局7安打4保送4三振掉4分,终结者内利斯本来只差几球就可以拿到最后一个出局数却连丢4分,包括酿酒人队阿圭勒的阳春炮和泰姆斯的3分本垒打。费城人队换上了新的长中继汤姆森,被酿酒人队耶利奇击出强劲的中外野平飞球被费城人队埃雷拉在墙边接杀,而立下守备大功的埃雷拉在第9局上半局的阳春炮成为费城人队本场比赛的制胜分。

【洛基12:13游骑兵】

本场比赛就是一场大乱斗,双方的投手都好像找不到好球带,合并25支安打和10次保送。其中洛基队王牌终结者韦德-戴维斯被击出2支安打,保送4次,被打不死的游骑兵队在第9局下半狂得4分,这已经是他本赛季第4次吹掉救援。

父亲节的高光!游骑兵队击出再见安打的何塞-特雷沃,仅是本场代打出场,他击出的左外野飞球安打,将奥多和法拉发送回本垒得2分令球队获胜,而他新出生的儿子,就在球场的看台上!

【天使5:6运动家】

运动家队在第2局就因卡尼亚的2分炮领先,但第3局被天使队追平并在第6局和第7局得3分反超,第7局下半运动家追回1分,第9局下半仍然落后2分的情况靠西门的一记阳春炮,卡尼亚再次建功安打将福勒送回本垒得分,将比赛逼近延长局。第11局下半局天使队中继投手出现乱流,接连安打、触身球和保送造成满垒,天使队移防布局了5名内野,卢克雷击出再见高飞安打直达本垒墙边,取得比赛的胜利。

【大都会5:3响尾蛇】

大都会队早早在第1局得了1分以后,第4局就被响尾蛇队反超并一直落后,第9局上半局两出局的情况下,雷耶斯的触击变成了安打,而杰伊本来99%可以接到的代打包蒂斯塔的球变成了二垒安打,尼莫的3分炮扭转了局势,卡布雷拉的阳春炮加多了保险分。

大都会队主教练卡拉威在球队最近一直失利的情况下一直保持着乐观的情绪,可能是这样感动了他的打线。

(毒堡堡)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ds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