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老帅备战亚运遗憾缺席季后赛 迷神关羽挑大梁零封XQ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7日,2018年KPL春季赛季后赛西部赛区败者组第二轮由GK对决XQ,争夺东部赛区决赛的最后一个名额。这轮比赛中最让人惊讶的是GK在核心人物老帅缺席的情况下,强势碾压对手,零封XQ成功拿到西部赛区的最后一张门票,也让GK达到了前所未有的巅峰,晋级四强。然而纵观全局,迷神关羽的表现我们不得不惊叹一声:好。

老帅是GK的绝对核心人物,但是在确定作为参加亚运会的人选之后,因为备战亚运会不得不离开春季赛的赛场,在春季赛常规赛末期的时候老帅就已经不在上场,所幸的是,在这轮比赛中,GK状态调整不错,全场强势碾压对手,零封XQ取得了胜利。老帅原来是AG超玩会的实力中单,他的英雄池常常被称为英雄海,有“中单万花筒”之称;后转入GK,为了配合队友,改为主打边路。

作为“万金油”式的人物,他在边路的成就毫不逊色于他的中路,最后成功带领GK打入季后赛。在老帅离开战场之后,所有人都非常担忧GK战队的表现是否会受到影响。而事实上,在之前GK与JC的对战中,前三局GK状态明显不佳,被JC蹂躏不止,在一番痛定思痛之后,GK全员及时调整回状态,完成了让三追四的奇迹之战。

在这轮比赛中,我不得不提及的是迷神关羽的精密操作,在GK老帅的缺席下,迷神坚定的挑起了战队的大梁。纵观全局,GK全员的状态前所未有的好,或许是GK已经达到了他们战队的巅峰,成功进入了八强,因此毫无心理压力,但正是这样良好的形态,使得他们的状态良好到不敢让人相信。在今晚的每场比赛中,GK前期的线上都取得了很好的优势,再利用队友之间的精密配合反野压线抓人,最后逼团,而一旦团战就到迷神的表演时间。

在第一局与最后一局的比赛里,迷神都选用了适合游走带线的关羽,在团战时,关羽强势切割战场,死盯双C,使得对手顾此失彼,多次无奈团灭。在第二第三局因为对手的针对ban掉了关羽,迷神就分别选择了杨戬与花木兰,团战时迷神一次次的抓死双C,令XQ全员徒呼奈何。

这轮比赛,我们虽然无缘见识到老帅的精彩表演,但是迷神的绝对MVP级操作也让我们不虚此行。只希望XG在之后的比赛中也能保持好状态,让XG战队取得更好的成绩。

(文/秋梧桐)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obinzelu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