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新人梦客项羽大刀无情碾压 GK连下三局逼近赛点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7日,2018年KPL春季赛季后赛第四日的比赛。西部败者组第二轮GK、XQ将决出一支队伍进入西部头名的角逐。GK3:0赢得第三局的比赛。

第三局:新人梦客项羽大刀无情碾压 GK连下三局逼近赛点

蓝色方:GK 红色方:XQ

蓝色方BAN:裴擒虎、姜子牙、张良、貂蝉

PICK:花木兰、公孙离、杨玉环、项羽、张飞

红色方BAN:太乙真人、关羽、白起、孙膑

PICK:老夫子、夏侯惇、马可波罗、武则天、鬼谷子

双方BP

GK再次选择前期强势的英雄阵容,试图快节奏拿下比赛。打野再度拿到公孙离,而中路选择辅助型法师杨玉环,可奶可攻。边路选择项羽,前期肉盾实力瞩目。

XQ仍旧选择马可波罗打野,配合夏侯惇、老夫子打边。中路选择武则天,辅助位选择鬼谷子,增强队伍容错率。

开局GK再度入侵XQ野区,双方互换2个人头,GK偷蓝成功。在2分左右GK拿到第一条暴君。在XQ下路,老夫子绑到项羽,但是下路兵线已到,公孙离疯狂扫塔,XQ迅速反应虽然守住塔,却丢失人头。GK4buff开局,迅速推进自己队伍的节奏。6分左右,XQ三路高地全破,项羽下路高地塔壁咚三人,将XQ打出一波团灭。在随后的进攻中,XQ再次被团灭。GK3:0来到自己的赛点。

第三局数据

第三局MVP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obinzelu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