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迷神关羽精准走位赢关键团战 助力GK首局旗开得胜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7日,2018年KPL春季赛季后赛第四日的比赛。西部赛区败者组第二轮GK、XQ将决出一支队伍进入西部头名的角逐之战。

第一局:迷神关羽精准走位助力 GK首局旗开得胜

蓝色方:GK 红色方:XQ

蓝色方BAN:姜子牙、裴擒虎、白起、东皇太一

PICK:关羽、公孙离、夏侯惇、嬴政、牛魔王

红色方BAN:太乙真人、老夫子、武则天、干将莫邪

PICK:花木兰、马可波罗、张良、张飞、杨戬

双方BP

XQ这边选择双战士走边路,花木兰、杨戬强力的边路战士,中路一手张良,配合阿泰抓人,在裴擒虎被BAN之后,阿泰选择了改版增强后的马可波罗,并选择张飞保护张良。

GK这边首先BAN掉老夫子,紧接着针对打野位BAN掉裴擒虎。选择了公孙离作为自家的打野,中路选择炮台法师嬴政,清兵及伤害能力强眼。边路选择关羽以及夏侯惇。

开局GK入侵XQ野区反蓝,阿泰被收一血,XQ这边再度将蓝收回,却再失2个人头。GK开局打得非常凶,再度收走XQ张良的人头。10分钟左右双方试探开暴君,但都较为谨慎。11分左右,双方开团,阿泰马可波罗深入敌方后排,强力输出,打出成吨伤害,GK仅剩一人几近团灭。随后GK进入龙坑将暴君收入自己手中,紧咬经济差,在一波团战将XQ打出团灭,一鼓作气推掉水晶,先下一城。

第一局赛后数据

第一局MVP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obinzelu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