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曼萨诺:贵州看不到赢球希望 我该为错误负责

腾讯体育6月17日讯 贵州恒丰在世界杯前确定佩特雷斯库成为球队新帅,西班牙教练曼萨诺因此黯然下课。近日,曼萨诺在个人网站上发表了一篇长文,谈及离开贵州,曼萨诺表示,造成贵州恒丰战绩低迷的原因是多方面的,但最终,错误还是要他一人来负责。

图为前贵州主帅曼萨诺

“足球就像生活一样,没有人能说自己握有真理。”曼萨诺写道,“常年的执教经历让我能够预测未来可能发生什么事情,但是这对现实没有任何帮助,而这就是我今年在中超发生的事。”

曼萨诺表示,贵州恒丰之所以在联赛中开局低迷,主要是因为球队在赛季前备战时人员不整,再加上球队引援和U23的限制,最终导致一败涂地。“球队在赛季准备期当中缺少一些核心球员,他们不是有伤在身,就是很晚才加盟球队。另外,我们不得不等到联赛开始前夕,才最终确定了6个U23球员的人选,这是中国足协要求的。太多的不确定性让我感到不安,而结果是我们开局就遭到三连败。即使在我最糟糕的噩梦里,我也想不到会有比这更糟糕的局面。”

曼萨诺发长文总结从贵州下课

曼萨诺还透露,开局的低迷让贵州恒丰队内气氛也发生了变化:“我们向俱乐部提出的初步解决方案没有奏效,并且球队一直看不到赢球的希望。在某些时刻,你感受不到这支球队还有心。去年我们取得的那些积极的成果,没有在此时生效。在这样的情况下,总是会发生一件相同的事情:由主教练对这个结果负责,所有的错误都由主教练一人负责。”

当然,这个需要承担责任的人无疑就是曼萨诺。“最终,这个美丽舞台的终场哨还是响起来了。从我接手贵州的第一天开始,我们就在充满爱和尊重的氛围下合作。贵州恒丰是一家谦虚的俱乐部,他们对我和我的团队总是非常的尊敬。在中国,我经历了三家不同的俱乐部、总共呆了五年时间。这段经历,让我能以不同的角度来看待我的专业。”曼萨诺总结说。

(阿尔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