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超走向世界!中国球迷欢迎C罗来中超 标语亮了

腾讯体育6月16日讯 今天凌晨的伊比利亚半岛德比,葡萄牙和西班牙上演了一场巅峰对决,总裁C罗上演帽子戏法以一己之力扛起葡萄牙,与对手3-3握手言和。而看台上的中国球迷,则向C罗发出“邀请”——欢迎你来中超。

中超走向世界!中国球迷欢迎C罗来中超 标语亮了

中国球迷欢迎C罗来中超

点球、远射、任意球,C罗不仅成为世界杯史上第4位连续四届赛事进球的球员,而且还是首次在顶级舞台上上演帽子戏法,一夜之间全球球迷都成为罗吹。由于此前C罗曾经和中超球队传出绯闻,现场观战的中国球迷也打出横幅,“C罗,欢迎你来到中超联赛!”但是仔细看横幅还是有一些逻辑问题的,英文的意思是C罗欢迎一个人到中超,而不是C罗欢迎你来到中超。

世界杯开始前,C罗与皇马的关系降到冰点,让外界再度好好炒作了一把C罗离队的消息。去年年底,西班牙著名足球记者因达就曾经透露,C罗的确收到过来自中超的邀请,“有中超球队给C罗开出了年薪1亿欧的合同,C罗本人对于中超如此豪爽的邀请感到相当震惊并且非常感动。”

前恒大主帅斯科拉里在接受采访时也透露,C罗多次向他询问中国的情况,“为什么C罗就不能来中国踢球呢?C罗曾经不止一次的问过我在中国生活的感受,我也向他介绍了我在中国的生活。”

当然,只要C罗来中超,完全可以满足他在年薪方面要超越一生之敌梅西的愿望。不过中超球队要想引进C罗,除了要过中国足协和皇马这两关之外,以如今C罗的红火程度,葡萄牙巨星恐怕也不会完全为钱折腰“屈尊”中超。

实际上,C罗去年与中超就有过“交集”,上赛季C罗不仅观看了上港主场2-2战平恒大的比赛,随后一天还与武磊共同出席活动。在活动中,武磊还虚心向C罗请教如何进一步提高水平的问题。但两人赛场上同场竞技的一幕,恐怕未来的一段时间之内无法实现。

(BECK7)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