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腾地方?建业外援暗示离队 前队长发回归宣言

腾讯体育6月16日讯 今天凌晨左右建业外援卡拉在个人社交平台上疑似告别球队。他表示:将会结束这一阶段,并开始一段新的足球旅程。还有希望、野心和许多工作要做。而建业前队长戈麦斯也发文表示要回到建业,这似乎更印证了卡拉离队的消息。

建业外援卡拉

卡拉本赛季加盟河南建业共代表球队出战11场,表现比较一般。中超11轮战罢,河南建业3胜2平6负积11分排在倒数第3位,仅比倒数第二的一方多2分,身陷降级区。建业想要脱离降级区势必要在夏窗补强,昨天伊沃回归可能正式打响了建业外援调整的第一枪。

卡拉疑似离队

据知情人透露卡拉确是要离队为队长戈麦斯回归腾地方。2015年戈麦斯从丹麦超级联赛加盟河南建业后饱受伤病困扰,2018年建业将其租借至冰岛球队。昨天戈麦斯也曾在社交平台上说到:“随着一场胜利,我结束了自己在哈夫纳夫约杜尔的最后一场比赛,现在我迫不及待想要回到建业。”不过现已删除。

戈麦斯表示要回到河南建业

当然最终建业外援如何配备还是等待球队官宣。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