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美羽赛李雪芮2-0力挫金效旻 轻松晋级女单四强

李雪芮(资料图)

腾讯体育6月16日讯 2018年美国羽毛球公开赛展开女单1/4决赛的争夺。伦敦奥运会女单冠军李雪芮与韩国选手金效旻争夺四强,结果李雪芮延续上佳的状态,她以2-0(21-12、21-14)轻松胜出,挺进女单四强,她半决赛对手是加拿大的李文珊。

比赛焦点:

李雪芮自从今年四月复出后,参加了两次国际比赛,级别并不高的陵水公开赛是复出首秀,李雪芮一举夺冠,上个月报名参加了尤伯杯,李雪芮在半决赛决胜0-2完败给泰国的布桑兰,暴露出了对抗力不足以及实力未完全恢复的情况。为了赚取积分,李雪芮报名参加级别并不高的美国公开赛,她从资格赛打起闯入正赛,首轮对手2-0轻取加拿大的布里特妮,次轮2-0击败2号种子日本的佐藤冴香,1/4决赛对阵韩国选手金效旻,李雪芮世界排名第141,金效旻第24,此前双方未曾交手。

精彩回顾:

比赛伊始,首局李雪芮进入状态较快,开局连得3分,金效旻追至4平,此后交替至6平,金效旻连得2分以8-6反超,李雪芮则凭借出色的攻防打出一个6-0得分波以12-8再度领先,金效旻一度追至10-13,李雪芮稳住阵脚打出一个7-0得分潮以20-10获得局点,金效旻挽救2个局点,最终李雪芮把握第三个局点机会以21-12先拔头筹。

易地再战,金效旻开局2-1领先,李雪芮又拿出火热的手感,打出一个6-0后以7-2反超,金效旻追回2分,李雪芮毫不示弱,前场和后场接连进攻得手,打出一个9-0得分潮以16-4领先,此后双方各得2分,金效旻在6-18落后情况下连追7分迫近至13-18,李雪芮则连得2分以20-13获得赛点,金效旻挽救一个赛点,最终李雪芮没再给对方机会以21-14锁定胜局。就此李雪芮2-0战胜金效旻,闯进女单四强。

(whitney)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aisiex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