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特维斯:离开中国回博卡为踢世界杯 受伤打乱计划

腾讯体育6月16日讯 据英国媒体《每日邮报》消息,在接受采访时,前上海申花外援特维斯表示,他离开中超重返博卡青年是希望能够参加今年的俄罗斯世界杯,但很遗憾。

2016年底,为了和同城对手上港比拼军备竞争,申花花费1100万欧的代价从阿根廷的博卡青年引进了特维斯。2017赛季的中超,特维斯获得16次登场机会,其中14次首发2次替补,总共上场时间为1298分钟,打进了4球助攻了5次。特维斯在申花的年薪达到3800万欧,因此他的成绩单和年薪相比简直不忍直视。

而且,特维斯非常不职业的态度也令申花球迷非常不满。今年1月,申花最终决定和特维斯解约,特维斯也第三次加盟博卡青年,他终于一解思乡之情。特维斯表示自己原本希望能够在博卡青年通过出色的表现,代表阿根廷出战世界杯,不过他最终未能如愿。

特维斯说:“我的年龄有些大了,现在恢复起来越来越慢。而且,不是每个人都能去世界杯,你看看伊卡尔迪。原本是我是想重新踢世界杯,正是因为这个原因,我离开中国重返博卡青年,但后来我受伤了,我知道自己是不能参加世界杯了。”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