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直击-法国踩场格列兹曼心情好 吉鲁头缠绷带训练

腾讯体育6月15日喀山讯(文/应虹霞)北京时间6月16日18:00,法国队对澳大利亚队的C组首仗将在喀山体育场拉开战幕。当地时间15日上午,法国队在这里进行了官方踩场训练,全程1个小时,仅对媒体开放了前15分钟。前一夜刚刚宣布留在马竞的格列兹曼现身,看上去心情大好。尽管远道从莫斯科大本营赶路而来,但法国队全队神情轻松,并无疲惫之态。

法国训练吉鲁头缠绷带

法国队的踩场在当地时间上午11时开始。除了引人瞩目的格列兹曼,从近距离来看,法国队9号吉鲁的左前额似乎有个小伤口。伤口用创可贴贴上,再用透明胶带牢牢绑住。不仔细分辨,还真不容易发现。在法国队同美国队的热身赛中,吉鲁在一次头球争抢中与对手想炸un个,当时血流不止,被德尚被替换下场,从法国队的踩场训练来看,吉鲁的伤势并无大碍。

吉鲁伤无大碍

号称“硬又黑”的中场组合成员博格巴和马图伊迪,当天也动作轻快地现身喀山体育场。尤文悍将马图伊迪全程沉默,看上去十分专注,发型上别有心机的小图案十分抢眼。

在将媒体“请出”看台后,新闻中心的画面上依然传送着法国队训练的画面。但因为多是特写镜头,很难判断法国队的战术。而对于与澳大利亚一战的首发阵容,尽管主帅德尚在稍后的赛前发布会也耍了一把小心机,婉拒透露,但从踩场情况来看,法国队目前状况平稳,正如德尚所宣誓的那样,“23名队员都做好了准备!”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