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汉密尔顿、维特尔与罗斯-布朗对比F1与世界杯

腾讯体育6月15日讯 欢迎来到【F1新闻直播室】晚间版,腾讯体育将带您浏览过去12小时F1大大小小的新闻和流言。

汉密尔顿认为相比足球F1还在“石器时代”

汉密尔顿在加拿大站比赛中

梅赛德斯-奔驰车队的刘易斯-汉密尔顿认为,与其他主要运动项目相比,F1还被困在“石器时代”,但是他也相信F1正在不断改善。

“事实上,f1还在石器时代,与足球、NFL和其他大型运动相比,我们正在努力追赶,但这是一个漫长的过程。”汉密尔顿表示,“但我确实相信切斯-凯里和他的团队会带来改变。”

这对切斯-凯里来说发展一级方程式是个大任务。F1一度不允许社交媒体进入。F1前首席执行官伯尼-埃克莱斯顿表示,这并不重要。

“现在,社交媒体是一个非常强大的平台,如果人们会非常想要使用它,社交媒体进入F1非常有效。”

汉密尔顿也对F1计划扩大举办地的计划进行了评论,“F1在许多的地区仍然如此不为人知,但它是全球性的。因此还有很多的事情要做,但我认为他们正在采取正确的步骤。我很期待,有更多比赛,但比赛还需要更刺激。”

维特尔:世界杯也有很多无聊的比赛

维特尔在加拿大站比赛中

法拉利车队的塞巴斯蒂安-维特尔认为,在上周末的加拿大大奖赛之后,对枯燥比赛的批评是“目光短浅”的。

“世界杯开始了,我向你保证,很多比赛会很平淡,但人们还是会观看的。有些比赛可能会令人难以置信,这是我们一直期待的,但不可能每场比赛都这样。”维特尔表示。“”在我看来,不知道人们为什么如此短视。我们今年的七场比赛,有些是非凡的,有些是无聊的。”

罗斯-布朗:F1也得像足球一样不可预测

加拿大站在第一圈的安全车后就变得平淡无奇

罗斯-布朗表示他希望F1也能与足球一样有很大的不可预测性。

“我们必须确保f1能够提供好看且不可预知的比赛。就像足球场上,你会看到一些童话般的场景,比如莱斯特城赢得了2016年英超冠军。”罗斯-布朗表示,“这并不意味着降低标准,恰恰相反。这意味着确保人才和创造力应该成为决定谁胜出的主要因素,而不仅仅是预算规模。”

布朗也赞同维特尔的观点,他认为维特尔的评论是对最近批评的完美回应。“就像塞巴斯蒂安一样,我也是一个足球迷,我也看到过顶级球队之间的比赛以一场没有进球的平局告终,在即将到来的世界杯上,可能会有一些类似的结果。”

勒克莱尔:通过寻找不足来保持状态

索伯车队的查尔斯-勒克莱尔表示,他一直在寻找自己驾驶的负面因素来提高自己的水平,因为他希望在他的新秀赛季中继续保持他的良好状态。

当被问及他对最近的自己强势的表现是否提升了信心时,勒克莱尔回答说:“这是很好的结果,但是每次比赛之后,我总是试图找出自己的缺点,并努力改进。现在一切都很顺利,但我并不完全自信。”

“我不是那种对自己总是充满自信的人,所以我一直在努力提高自己。我认为这也是一种力量,但在比赛中绝对是好的。”勒克莱尔补充道。

范多恩:对留任并带领迈凯伦没有压力

迈凯伦车队的斯托弗-范多恩表示,他对自己在f1的未来没有任何压力,如果费尔南多-阿隆索在赛季末离开车队,他将准备好站出来带领车队。

范多恩今年的成绩没有超过第八名,在开场的七场比赛中只得了8分。相比之下,阿隆索同期获得了32分,并且在本赛季目前为止的每一轮都超过了范多恩。

范多恩表示:“我一点压力都没有。今年的结果是积极的。目前,我除了尽我最大的努力比赛,尽量充分利用我们所拥有的一切之外,没有什么可以做的了。

“我认为在某种程度上,这让我更有实力去尝试和处理某些问题,以不同的方式去参加一个比赛周末,并尽可能地把你拥有的一切都最大化,即使我们知道的那辆车可能永远不会有得分的能力。”范多恩补充道。

如果阿隆索离开迈凯轮的F1车队,范多恩相信他将能够站出来成为车队的领导者,他觉得自己在赛季半的时候已经和队友很接近了。

“费尔南多在未来必须做出的决定,这不是我能控制的。我唯一能控制的就是我自己的表现和结果。我认为,考虑到我们的配合如此紧密,以及我们在团队中的前进方向,我完全准备好了领导团队,毫无疑问。”范多恩表示。

(EleGaNT_Dong)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t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