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利兹联官宣阿根廷名帅贝尔萨 签约两年期待重返英超

腾讯体育6月15日讯 老牌英超球队,现混迹于英冠的利兹联俱乐部在其官网宣布,阿根廷名帅贝尔萨正式接任俱乐部主教练,双方已经签下了一份二加一的合同。

贝尔萨此前曾经在阿根廷和智利队担任主教练,在纽维尔老男孩、萨斯菲尔德、毕尔巴鄂竞技、和马赛也曾经取得过成功。这位62岁的著名教练曾经带领纽维尔老男孩和萨斯菲尔德获得过顶级联赛冠军,在他执教毕尔巴鄂竞技时,曾经带领球队打入欧联杯和国王杯决赛。

在接受任命时,贝尔萨表示:“我很高兴成为利兹联俱乐部主教练。在英格兰工作一直是我的梦想,在我的职业生涯中曾经有过几个机会,但是我始终觉得等待合适的机会十分重要,所以当有像利兹联这样历史的俱乐部向我提出邀请时,我无法拒绝。期待未来的挑战,我们将努力工作取得伟大成就。”

俱乐部主席安德烈-拉德里扎尼也表达了对他的欢迎。贝尔萨和利兹联已经签下了一份为期两年的合同,合同结束后,俱乐部可以选择自动续约一年。

上个赛季英冠联赛,开局不错的利兹联后程乏力,仅仅排名第13位,无缘英超。不知道,从赫金博特姆手中接过教鞭的贝尔萨能否带领这家老牌英超球队重返英超。

(风声)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ohns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