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MLB15日综述:红袜2-1胜水手 扬基逆转胜光芒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5日,美国职业棒球大联盟共进行9场比赛,赛果如下:红袜2-1水手,洛基3-9费城人,巨人6-3马林鱼,双城1-3老虎,印第安人5-2白袜,太空人7-3运动家,光芒3-4扬基,教士2-4勇士,大都会3-6响尾蛇。

红袜2-1水手

今天比赛的焦点战,美东双雄之一的红袜对阵美西头名水手,第二局上半,德弗斯击出安打上垒,而后又盗垒成功上到二垒;在努涅兹被三振后,(小)杰基-布拉德利又击出二垒安打,帮助德弗斯跑回得分,红袜1-0领先。

第五局下半,水手沉寂了4局的打线终于发挥,西格和希利的背靠背安打攻占一二垒,之后西格还盗三垒成功,吉列尔莫-埃雷迪亚高飞牺牲打让水手扳平比分,一场投手大战每一分都显得异常宝贵。第六局上半,J.D.马丁内斯虽然安打,但是莫兰的双杀打让垒包清空。不过博加茨却用一发本垒打带回分数,红袜再次占先,2-1。

红袜先发投手普莱斯本场表现不俗,投完7.0局仅丢1分,并送出7次三振没有保送,在红袜打线获取领先优势后,乔-凯利和终结者克雷格-金布雷尔联手将胜利保下,最终红袜2比1战胜水手。

洛基3-9费城人

第一局下半,里斯-霍斯金斯阳春炮帮助费城人占先,0-1。第二局下半,换成了尼克-威廉斯开轰,球队第二支阳春炮将比分改写为0-2。此后两队相安无事,直到第六局下半,塞萨尔-埃尔南德斯收到保送后,卡洛斯-桑塔纳又安打上垒,尼克-威廉斯再次贡献打点,一支二垒安打将埃尔南德斯送回得分,0-3。

洛基队在第七局上半才由特雷沃-斯托里击出全队第一支安打,破除了无安打的尴尬局面,而本局洛基也终于得分,赫拉尔多-帕拉安打让洛基得到2分,比分追成2-3。

然而洛基在第七局下半却遭遇巨大失分,本局费城人火力全开,贡献了3支安打就攻下4分,一下子又将分差拉开,2-7。第八局上半,洛基麦克马洪本垒打得到1分,不过对战局影响不大,3-7。第八局下半,霍普金斯本场的第3分打点,帮助球队拿下胜势,最终洛基没能再得分,费城人大胜洛基。

巨人6-3马林鱼

巨人队在首局便开轰,波西收到四坏球保送后,麦卡琴抓住一颗82英里时速的滑球,将球轰向左外野,两分炮让巨人先拔头筹;巨人在第二局再次得分,麦克-威廉森一支阳春炮让巨人的领先优势来到3分,3-0,开局顺利。

巨人先发投手德里克-罗德里格斯在本场之前,本赛季总共只有2场先发,1胜1负,上一场客场对阵国民,仅投2.2局就丢掉5分。而本场比赛,他在比赛前半段牢牢压制住了马林鱼打线,让对手没有什么得分的机会。直到第5局,马林鱼才凭借JT-里德尔的阳春炮打破得分荒,3-1。德里克-罗德里格斯一路顺利的投到了第七局2出局,结果从J.B.舒克的二垒安打开始,马林鱼展开了末盘反击,紧接着,布莱恩-霍拉戴跟进一支安打将队友送回,马林鱼再扳1分,3-2。

第九局下半,巨人终结者亨特-斯特里克兰上场关门,然而运气却没有站在巨人这边,斯大林-卡斯特罗由于乔-帕尼克的守备失误上到二垒,JT-里德尔牺牲触击又将卡斯特罗送上三垒,刘易斯-布林森击出中外野高飞牺牲打,卡斯特罗成功回到本垒,马林鱼完成了3分劣势的扳平,3-3,斯特里克兰救援失败。

随后比赛进入漫长的延长赛,巨人派上了先发投手泰-布拉克进行长局投球,没想到一投竟然投出了6.2局。第十六局上半,还是由拿下第1分的麦卡琴吹响进攻号角,安打上垒后,克劳福德又被保送,而后汉森也击出安打,形成了无人出局满垒的情况,帕布罗-桑多瓦尔没有辜负队友的众望,一支安打送回2分,巨人重新获得了比分领先,5-3;戈尔基斯-埃尔南德斯又击出牺牲打再下1分,6-3。最后在下半局,布拉克和戴森联合完成了三个出局,巨人守下比赛。

双城1-3老虎

第一局上半,双城凭借罗萨里奥和埃斯科巴尔的连环进攻率先攻下分数,1-0,然而这却是本场比赛双城得到的唯一一分,之后的八局比赛,双城打线被老虎三位投手迈克尔-富尔默、乔-希梅内兹、肖恩-格林死死钳住,没能获得任何分数,先发投手富尔默只是第一局丢掉1分,之后投完6局,没有失分。

老虎则是在第七局依靠约翰-希克斯的三垒安打和尼科-古德鲁姆的高飞牺牲打,追平了比分;随后贾科比-琼斯的两分炮让老虎在第七局逆转比分。最后一局终结者格林成功关门,老虎获得胜利。

印第安人5-2白袜

两队在第一局就双双开火,第一局上半,印第安人游击手林多轰出赛季第15支本垒打,帮助球队领先;第一局下半,何塞-阿布雷乌还以颜色,两分炮反超了比分,1-2。

第三局上半,白袜先发投手却状况不断,相继四坏球和触身球保送了四位打者,戈麦斯被挤回得分,印第安人扳平了比分,2-2。

第七局上半,何塞-拉米雷斯轰出右外野本垒打,将林多和他都带回本垒,4-2。第八局上半,印第安人再添保险分,戈麦斯被保送上垒,埃里克-冈萨雷斯又击出一垒安打,结果由于投手错失接球的失误,印第安人再次得分,5-2。最后一个半局,印第安人终结者科迪-阿伦开始工作,虽然被查理-蒂尔森击出一垒安打,不过还是送出三个三振终结比赛。

太空人7-3运动家

第一局上半太空人便攻下分数,在两出局的情况下,科雷亚首先安打上垒,最近状态火热的古里埃尔二垒安打将队友送回,1-0;雷迪克作为接力安打第三人,一垒安打又让古里埃尔回到本垒,太空人首局2-0。第二局下半,运动家大炮克里斯-戴维斯在维兰德的投球下轰出本垒打,这也是他赛季第20支本垒打,运动家追回1分,2-1。

第三局上半,阿尔图维收到四坏球保送后,科雷亚安打帮助太空人继续得分,3-1。第四局上半太空人继续凶猛攻势,后段棒次也贡献分数,马尔文-冈萨雷斯保送上垒后,捕手布莱恩-麦卡恩击出右外野本垒打,两分炮让太空人拉开比分,5-1。第六局上半,麦卡恩由于守备失误上垒,肯普安打,布雷格曼滚地球导致麦卡恩在三垒封杀出局,但是肯普得分,随后阿尔图维一支长打又令布雷格曼跑回得分,7-1。

第七局下半,克里斯-戴维斯又是一支长打上垒,而后马特-奥尔森轰出本垒打,运动家仍在努力追分,7-3。比赛最后两局两队都没能再次得分,最终太空人战胜运动家。

光芒3-4扬基

客场作战的光芒率先发起进攻,第一局上半马特-达菲阳春炮帮助光芒1-0领先。第三局上半,约翰尼-菲尔德四坏球保送上垒,又是马特-达菲安打上垒,随后威尔森-拉莫斯一垒安打让光芒再次得分,2-0。

第五局下半,扬基开启反击,阿隆-希克斯右外野阳春炮帮助扬基扳回1分,2-1;“法官”贾奇随后安打上垒,加里-桑切斯又收到保送,之后超级新人格雷伯-托雷斯轰出一枚三分炮,迅速帮扬基逆转比分,2-4。第六局上半,贾克-鲍尔斯选到四坏球保送,而后由于投手爆投上到二垒,乔伊-温德尔的一垒安打帮助队友回本垒得分,光芒缩小比分,3-4。

之后的三局比赛,扬基牛棚一同守住了胜利果实,最终战胜光芒。

教士2-4勇士

第三局下半,勇士率先发难,A.J.艾利斯一垒安打上垒,阿尔比斯二垒安打打回分数,教士0-1勇士。第五局下半,恩德尔-因西亚尔特轰出阳春炮扩大领先优势,0-2。第七局下半,雷耶斯通过二垒安打上到得点圈,随后泰勒-弗劳尔斯被触身球保送,卡马戈一垒安打也上垒成功,因西亚尔特再次打点,滚地球自己出局但是帮助队友得分呢,0-3。

第八局上半,教士终于破冰开始得分,皮雷拉、斯潘根伯格相继安打上垒,霍斯默则用一记二垒安打将前两位打者送回本垒,教士追回2分,2-3。不过在第八局下半,勇士也同样得分,弗里曼长打上垒后,教士投手下辛伯出现传球失误,弗里曼通过失误得分,2-4。最后一局,阿罗迪斯-维兹凯诺虽被首位打者击出安打,但是第三位打者击出双杀打,另类三上三下,勇士最终赢下比赛。

大都会3-6响尾蛇

本场比赛本垒打满天飞,第一局上半,大都会率先进攻,布兰登--尼莫一发阳春炮帮助大都会得分,1-0。第二局下半,墨菲被四坏球保送,佩拉尔塔又遭到触身球,同样保送上垒,基特尔-马尔特没有浪费机会,一支安打帮助响尾蛇扳平比分,1-1。第三局下半,在队友打出双杀打之后,“蛇王”保罗-戈尔德施密特近期状态迅速回升,再送出一记本垒打让响尾蛇反超比分,1-2。

第四局下半,大卫-佩拉尔塔轰出本场比赛两队的第3支本垒打,响尾蛇再得1分,1-3。第六局上半,迈克尔-孔福尔托为本垒打大战锦上添花,中外野本垒打让大都会追回1分,2-3。

第七局下半,第一位打者马尔特便收到四坏球保送,随后两位打者出局,但是在大都会更换了中继投手之后,状况就开始频出,德斯卡索一垒安打让一垒三垒被跑者占据,乔恩-杰伊又被触身球保送,形成满垒;这是大都会再次更换投手,结果依然是保送,挤回了马尔特,响尾蛇再得分,2-4。

第八局上半,本垒打再登场,罗萨里奥左外野阳春炮帮助大都会又把比分缩小为1分,3-4。但是在下半局,响尾蛇表示本场比赛我们本垒打的感觉特别好,佩拉尔塔和贾克-兰姆分别打出阳春炮,帮助响尾蛇确立胜势,最终比分也停留在3-6。(邝翼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ds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