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美羽赛李雪芮2-0横扫赛会2号种子 晋级女单八强

李雪芮(资料图)

腾讯体育6月15日讯 2018年美国羽毛球公开赛展开女单1/8决赛的争夺。伦敦奥运会女单冠军李雪芮对阵2号种子、日本选手佐藤冴香,比赛中李雪芮一直掌控战局,最终她以2-0(22-20、21-9)获胜,挺进女单八强,比赛只用时33分钟,下轮她将与韩国选手金效旻争夺四强。

比赛焦点:

李雪芮自从今年四月复出后,参加了两次国际比赛,级别并不高的陵水公开赛是复出首秀,李雪芮一举夺冠,上个月报名参加了尤伯杯,李雪芮在半决赛决胜0-2完败给泰国的布桑兰,暴露出了对抗力不足,实力未完全恢复的情况。为了赚取积分,李雪芮报名参加美国公开赛,她从资格赛打起闯入正赛,首轮对手2-0轻取加拿大的布里特妮,第二轮遇到2号种子日本的佐藤冴香,李雪芮世界排名第141,佐藤冴香第13,历史两次交手李雪芮全胜,不过都发生在六年之前。

精彩回顾:

比赛伊始,双方开局战至3平,李雪芮连得3分取得6-3领先,佐藤冴香连追2分,随后两人战至9平,李雪芮连拿2分后以11-9领先进入技术暂停,暂停后李雪芮再得一分,佐藤冴香将比分迫近至11-12,后程李雪芮又将比分拉开至17-14,佐藤冴香发力连得4分以18-17反超,李雪芮追至18平,随后双方各得2分,20平!关键时刻李雪芮打得更加合理,连取2分后以22-20先下一城。

易地再战,佐藤冴香拿下第一分,李雪芮凭借出色的攻防打出一个5-0后以5-1领先,佐藤冴香追回2分,李雪芮不甘示弱,加快攻势又打出一个9-0得分狂潮,比分拉大至14-3,佐藤冴香仍然没有找到有效得分手段,李雪芮越战越勇,后程以20-7获得赛点,佐藤冴香挽救两个赛点,最终李雪芮进攻得手以21-9锁定胜局,从而2-0战胜佐藤冴香,闯进女单八强,她1/4决赛将于7号种子韩国选手金效旻争夺四强。

(whitney)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andyge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