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干净”的揭幕战仅有2黄牌 东道主超新星怒夺首黄

腾讯体育6月15日讯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的揭幕战已经在俄罗斯球迷的狂欢中结束,最终东道主俄罗斯以5-0的比分大胜沙特,取得了本届赛事的开门红。双方球员为球迷奉上了一场精彩的比赛,不得不说这也是一场较为“干净”的比赛,因为双方在整场比赛只拿到了两张黄牌。

全场比赛仅有两张黄牌

本场比赛是本届世界杯的揭幕战,在万众瞩目下球员们都踢得非常谨慎,尤其是东道主俄罗斯队的球员颇显紧张。不过,随着俄罗斯队在第12分钟取得领先,他们便逐渐掌握了场上的主动,并且攻势不断,上半场便2-0领先,下半场更是连下三城以5-0的比分锁定胜利。沙特球员虽然整场处于被动,但他们的拼抢始终在控制范围之内,并没有因为连续丢球而恶意犯规。本场比赛的首张黄牌,是俄罗斯队球员在比赛行将结束时拿到的。

比赛第88分钟,沙特队发动攻击突入了俄罗斯队的禁区之内并且完成了传中,不过俄罗斯后防球员稳固的防守将球解围,皮球来到了俄罗斯球员戈洛文脚下,他带球伺机反击但没有接应的队员,在三名沙特队员的包夹之下,戈洛文丢掉了球员。不过他随机展开了积极的回抢,在拼抢过程中他有踩踏的动作,于是裁判向戈洛文出示了一张黄牌予以警告,这也是本场比赛第一张黄牌,也是本届世界杯的第一张黄牌。

之后比赛在结束前,比赛第93分钟,埃及球员亚西姆拿到了一张黄牌。最终,本场比赛的黄牌数量定格在了2张,这在足球比赛的赛场上中较为少见,两队球员的拼抢和职业精神值得鼓励。若不是两队球员在最后5分钟连吃2张黄牌,本场比赛一度有机会成为世界杯40年来首次揭幕战无牌的比赛。

本场比赛小将戈洛文可谓是出尽风头,他策动了球队的进攻并且在终场前还打进1球,是球队获胜的关键,就连本届世界杯的第一张黄牌他也拿下,接下来的比赛面对埃及和乌拉圭能否延续神奇,值得期待。

(庚竣)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