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LPGA梅杰尔高球赛冯珊珊缺席 刘钰冯思敏林希妤参赛

魏圣美去年有望夺冠,希望今年能弥补遗憾

北京时间6月14日消息,本周美国女子高尔夫球职业巡回赛LPGA梅杰尔精英赛,来到了美国密歇根州大急流城的贝莱斯菲尔德乡村俱乐部。这场赛事总奖金200万美元,包括中国选手刘钰、冯思敏、林希妤在内的144位选手参赛,中国一姐冯珊珊以及另一位全卡选手阎菁则是选择了本周休整。

这是赛事的第五届,赛场贝莱斯菲尔德乡村俱乐部,球道全长6451码。去年的赛事竞争激烈,加拿大天才少女布鲁克-亨德森在魏圣美、蕾西-汤普森等名将的狙击下,打出无柏忌的66杆,赢得了职业生涯第四冠。2016年赛事的冠军是韩国选手金世煐,而蕾西-汤普森是2015年捧起了冠军奖杯。

卫冕冠军布鲁克-亨得森

本周比赛,蕾西-汤普森、魏圣美等明星都将参赛,她们希望能弥补去年的遗憾,在本周收获胜利果实。而卫冕冠军布鲁克-亨德森表示自己回到福地,非常开心,同时又带着些许压力,“希望我能卫冕成功。”

赛事将在美国当地时间本周四一早开始,中国小将冯思敏将于早上7点26分,与韩国选手许美贞(Mi Jung Hur)、Lauren Coughlin同组出发;刘钰则在8点10分与美国选手布里塔妮-奥托梅尔(Brittany Altomare)、澳洲选手凯瑟琳-科克(Katherine Kirk)同组出发;林希妤则是在中午12:15分与台北选手蔡欣霖、Madelein Sheils同组出发。美籍华裔选手尹天琪也会参加这场赛事,她的出发时间是中午12:59分。

(沫沫)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ganyh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