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拉米雷斯确认有意离开中超 已同苏宁高层商讨转会

腾讯体育6月12日讯 前不久,有消息称江苏苏宁外援拉米雷斯,在今夏将再度寻求前往欧洲踢球的可能性。而在近日,拉米雷斯在接受巴西媒体“clicrbs”的采访时,他承认自己确实有离开中国的打算,并且已经和苏宁高层商讨过此事,但是他的未来仍不确定。

拉米雷斯本赛季在中超难出场

“我会努力寻找返回欧洲赛场的机会,我想继续在一个高水平的联赛踢比赛。”拉米雷斯说,“然后我想,当然,回到巴西。自从我离开若因维利后,我就有个想法,将来要回到这里结束我的职业生涯。但是结果如何,还是让我们拭目以待吧,我不知道自己还有多少年的职业生涯,又或者会有其他的计划。”

拉米雷斯目前与苏宁仍有一年半的合同,因此他若想离开球队,并不是那么容易。“clicrbs”透露,拉米雷斯已经通知苏宁俱乐部高层,他没有继续留在亚洲踢球的打算,他还和自己的经纪人保持着联系,目前正在欧洲寻找新的下家。据了解,对拉米雷斯感兴趣的俱乐部非常多,除了国际米兰之外,还有拉齐奥、曼联和斯托克城等球队。

对于这个话题,拉米雷斯也毫不避讳,他表示:“我预计,这几天会收到好消息。我已经和经纪人进行了对话,让我们看看这个星期问题是否将得到圆满的解决。”

实际上,早在中超间歇期之前,就有意大利媒体透露,拉米雷斯之所以迟迟无法代表苏宁在联赛中出场,就是因为他已经和俱乐部摊牌要求离队,甚至不惜拒绝代表球队出场。目前来看,拉米雷斯离队的愿望还是比较强烈的,尤其是在经历过年初加盟国际米兰失败之后,这一次他已经公开表达了离开的愿望,不知苏宁将如何处理。

(阿尔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iaruiche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