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燊名在外!西媒再度聚焦王燊超:他将缺席亚洲杯

腾讯体育6月12日讯 因为在热身赛中偷戴项链,今日中国足协开出了对王燊超的罚单,暂停其国脚资格1年时间,随即上港也对王燊超通报批评,同时罚款2万人民币。西班牙媒体《每日体育报》再度对此事进行了关注。

王燊超与对手拼抢

3月份的中国杯上,来自上港的国脚王燊超就因为屡屡出现停球失误的现象,引起部分球迷的不满。但与缅甸和泰国的热身赛,里皮还是将王燊超招入队内。不过与缅甸的比赛,王燊超替补登场后,偷偷将藏在球袜里的项链戴到脖子之上,而且这一幕被转播画面捕捉到,他的行为再次引起外界的震惊,随后做客和泰国的热身赛,王燊超未能进入比赛名单。

今天上午,中国足协和上港俱乐部先后公布了对王燊超的处罚,中国足协给予王燊超队内通报批评,同时取消征调其进入中国国家男子足球队的资格1年。随即,上港俱乐部则对王燊超进行通报批评,同时罚款人民币20000元。

西班牙的《每日体育报》对王燊超被罚进行了跟进报道,“上港球员王燊超,在中国队5月26日和缅甸队的比赛中替补登场,登场之前他将项链藏在球袜里,登场后,他很快将项链拿出,在确认无人注意到他的行为后将项链套在了脖子上。不过今日王燊超遭到了中国足协的处罚,一年之内不会被招入球队,这就意味着王燊超将缺席明年的阿联酋亚洲杯。”

每日体育报关注王燊超

实际上,对阵缅甸之前,王燊超和其他国脚一起签署了《国字号队员行为承诺书》,《每日体育报》也提到,中国足协加强了对于国脚的管理,“中国国脚此前已经收到了国家队的相关规定,并且中国足协禁止球员露出纹身。但无论如何,国际足联有规定,禁止球员在比赛中佩戴首饰,或者类似于首饰的物品,王燊超显然违反了相关的规定。”

除了关注王燊超被罚之外,《每日体育报》也对王燊超的道歉进行了关注。实际上,王燊超偷戴项链一幕被曝光后,《每日体育报》就已经进行过报道,这一次王燊超被罚,再次让这位“红人”成为国外媒体的焦点。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