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WTA荷兰赛张帅0-2负资格赛选手 爆冷止步首轮

WTA荷兰赛张帅0-2负资格赛选手 爆冷止步首轮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2日消息,WTA国际巡回赛荷兰草地赛今日继续女单首轮比赛的争夺,赛会5号种子、中国金花张帅发挥不佳最终连丢两盘以3-6和3-6不敌匈牙利资格赛选手斯托拉尔,爆冷无缘第二轮。

张帅在上周的法网赛中杀进第二轮之后不敌罗马尼亚名将贝古,目前的世界排名为第29位,本站比赛她以5号种子的身份出战,首轮比赛的对手是目前世界排名第161位的匈牙利资格赛选手斯托拉尔,这两位选手过去有过1次交锋,张帅在今年的纽伦堡赛中连丢两盘不敌对手。

今日首盘比赛中,张帅率先发球,她在开局之后的状态并不是很好,斯托拉尔在本盘轰出了4个ACE球,一发得分率和二发得分率都明显高于中国金花,张帅在本盘尽管奋力完成了1次破发,但是在自己的发球局中先后3次失守,尤其是在第9局自己本盘非保不可的发球局中被对手完成致命破发,值得她直接以3-6先丢一盘。

第二盘比赛中,张帅的状态没有太大的起色,斯托拉尔在本盘再次轰出2个ACE球,一发得分率保持在80%以上,在自己的发球局中仅仅丢掉了5分,没有让张帅拿到一个破发点,而自己则抓住机会完成1次关键破发,最终斯托拉尔一路保持领先在顺利拿下自己的发球胜赛局之后以6-3再胜一盘,从而以总比分2比0击败张帅晋级第二轮。全场比赛耗时仅仅52分钟。

另一场比赛中,前TOP10名将本西奇迎战目前世界排名第157位的捷克“幸运落败者”马丁科娃,这两位选手过去有过1次交锋,本西奇在2017年迪拜赛中直落两盘击败对手。今日首盘比赛中,本西奇开局之后迅速占据了场上的主动权,她在本盘轰出了2个ACE球,一发得分率接近90%,在自己的发球局中仅仅丢掉了3分,没有让对手拿到一个破发点,而自己则在5个破发点上完成了2次破发,很快就以6-2先胜一盘。

第二盘比赛中,本西奇的优势依然明显,她在本盘再次轰出了2个ACE球,一发得分率和二发得分率都占据优势,虽然丢掉一个发球局,但是在自己的4个破发点上完成了2次破发,最终瑞士名将以6-4的比分再胜一盘,从而以总比分2比0击败对手晋级第二轮。全场比赛耗时1小时06分钟。

而在今日进行的其他女单首轮比赛中,赛会4号种子、爱沙尼亚选手孔塔维特连丢两盘以4-6和6-7(4)不敌俄罗斯资格赛选手库德尔梅托娃;斯洛伐克选手库兹莫娃直落两盘以6-2和6-2击败俄罗斯资格赛选手梅林科娃。(李田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ucashb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