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德约时隔八年以外卡身份出战女王杯 温网盼等其继续复苏

腾讯体育讯 红土落幕,草地登场。网球赛季,无缝连接。接下来的六周时间,草地赛季的赛事要跟在俄罗斯即将开始的世界杯抢头条啦。

还记得法网男单1/4决战过后,德约输给意大利黑马切基纳托,塞尔维亚人那张满脸写着失望的脸么?那大概是德约这么多年以来时间最短的一场发布会了。

“草地赛季的安排是什么?”德约:我不知道;“对温网的前景怎么看?”德约:我不知道;心碎的德约甚至直言道:我现在不想去思考网球的事。一时间,甚至有人开始怀疑,德约将以怎样的方式开启他的网球赛季呢?他是否还会如约出现在温布尔登,这项他比起法网来更擅长的大满贯呢?

如今,谜之德约有了答案。“女王杯”作为草地赛事重要的一项热身赛上,将会看到以外卡身份参赛的德约,这也是他八年来首次参加该项热身赛。相信这是他冷静下来后跟团队商议做出的选择。德约一改法网时的颓废,还回忆起了自己十年前的一段美好经历。“我在十年前的女王杯打进男单决赛,双打还拿到冠军,非常美好的一段回忆。”十年前的决赛中,德约正是输给了法网11冠得主纳达尔。

德约还透露,以参加女王杯开启自己的温网备战之路,相信会对参加温网有积极的意义。而且,德约的团队中,瓦伊达还会随队前往,这大概是对他来说最好的消息之一。

俩人自从合作以来,带给德约的变化显而易见,虽然一直没有签订正式的长期合同,但那时就说瓦伊达会随德约征战完红土赛季。如今,功勋教练再次随行,可能意味着草地赛季师徒俩也已达成默契,继续陪伴。对三届温网冠军德约而言,走出法网的低迷,恩师继续陪伴,还有什么比之更让人兴奋的消息呢?

塞尔维亚人的确定出席,也让这项在伦敦举行的赛事参赛阵容无比强大。纳达尔、穆雷、迪米特洛夫、西里奇、德尔波特罗等都将悉数亮相,草地赛季真的来了!(撰文/子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mmay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