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精武门首条女子金腰带诞生 “格斗林妹妹”问鼎

腾讯体育6月11日讯 精武门首条女子金腰带,在北京时间10日晚上诞生!“格斗林妹妹”林荷琴,在比赛中打满三局依靠点数获胜,从而摘得该赛事首个女子金腰带。

对于昨晚的比赛,今天中午林荷琴专门在社交媒体中进行了回顾。她写道“昨晚的比赛三局打满,点数获胜,好久没打的这么爽了,脸上也好久没挂彩了,下来看自己脸肿的馒头似的还挺开心[允悲][允悲][允悲]回去总结比赛,每一场比赛每一个对手都是对自己的挑战和自己的成长。[心]感谢精武门给我这个平台,感谢一直支持我的家人、朋友和拳迷们,感谢昨晚因为我而远道而来的朋友们,有你们一路的支持和陪伴,才能使我走的更远,变的更好,继续努力,我就是为战斗而来的[拳头][拳头][拳头]”

在去年的世界综合格斗锦标赛上,一个长相靓丽、身材火辣的中国姑娘创造了历史——该项赛事上第一个中国冠军由她夺得,而她就是“格斗林妹妹”林荷琴。林荷琴何许人也?一个外表上看起来青春靓丽、活波可爱的漂亮妹子一枚,同时也是一名精通拳击、柔术,且 能“同时对付3个高大体壮的成年男子”的专业自由搏击运动员。

林荷琴的梦想自小便与众不同,她的梦想是做一名警察,抓坏人、伸张正义。而在找男友方面,因为能打,所以她希望找一个像王祖蓝那样幽默,且能激起自己保护欲的男生。

林荷琴是一个标准的90后美女,1993年生于温州,少年便热爱武术开始学习散打的林荷琴在获得浙江省散打冠军后,依然决然的选择的转战自由搏击战场。本来中国自由搏击就起步较晚,女性拳手更是凤毛麟角,属于后起之秀的林荷琴初上擂台就展现出了惊人的统治力。她先后获得大成武艺中国MMA综合格斗职业联赛冠军、武林笼中对中外对抗赛冠军、ROAD FC长沙站中日对抗赛冠军,但真正让其大放异彩的是在2017年世界综合格斗锦标赛上。

去年在哈萨克斯坦首都阿斯塔纳举行的2017年世界综合格斗锦标赛,未开赛前中国MMA军团都被寄予了很大厚望,虽然这个赛事才发展三年之久,但作为体育大国的中国却没有拿过任何奖项,凡事不过三,中国MMA军团誓死要摘金夺银。果然不负众望,林荷琴一路过关斩将,决赛战胜俄罗斯选手,摘得52.2KG冠军金牌,创造了历史。

而这位生活里看着小巧可爱、笑容甜美的姑娘,没想到身体里蕴藏着这么大的能量,值得一提的是,论颜值林荷琴完全有当明星的潜力,整个形象就是邻家小妹妹的形象,柔弱让人不自觉想保护。

(冬小麦)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ganyh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