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绍普莱特赛安妮-帕克赢首胜 冯珊珊林希妤并列17

腾讯体育6月11日讯 LPGA绍普莱特精英赛没有因为补赛而推迟,周日早上进行了第二轮的补赛后,最后一轮也能顺利完结。美国球员安妮-帕克(Annie Park)以-16杆赢下个人职业生涯的LPGA首胜。中国球员冯珊珊与林希妤并列第17位。

按照赛事的传统,比赛从周五开始,只会进行3轮。因为周六下午的风暴影响,比赛经历了接近3小时的暂停,导致第二轮未能完全结束。有部分球员必须要在周日早上进行补赛。比赛的晋级线为-1,阎菁与冯思敏都以+5杆被淘汰。

韩国名将金世煐经过补赛,创造了新的球场纪录。周六已经完成15洞的金世煐打出9只小鸟、1个柏忌,追至并列领先。周日早上,在最后的3个洞,金世煐再度拿下2只小鸟,当轮打出61杆(-10),打破了此前63杆的球场最佳成绩。也因此,金世煐以-12杆单独领先进入周日领先组。

但即使在领先组,金世煐也没有争夺冠军的机会。第三轮,金世煐抓到了4只小鸟,但也出现了3个柏忌,只能以-13杆排名第4位。

本周一直发挥不错的美国球员安妮-帕克继续延续着亮眼的发挥。继第二轮6只小鸟0柏忌的成绩后,帕克在第三轮继续交出6只小鸟0柏忌,并且还在9号洞拿到1只老鹰,以69-65-63杆,总成绩-16杆,赢下首冠。

帕克在业余时期就是名人,曾在2013年获得NCAA的个人冠军。2015年进入二级赛时,她获得了3个胜利,成为了当年的奖金王。进入LPGA后,她的最佳成绩恰好也是在该比赛中获得,她2016年时在蓝湾球场获得过第6位。

捧起奖杯后,帕克对周日的比赛进行了回顾:“我的推杆发挥太好了。仿佛每一杆都能推进。整个比赛我都非常紧张。但我会把注意力放在每一个击球当中。”

本周打出61杆的其实不止金世煐一人。日本球员横峰樱紧接着在第三轮也打出了相当的成绩。她交出了8只小鸟、1个老鹰的61杆,总成绩-15,从20位上升至第2位。这是她LPGA生涯的最好排名,61杆也是她职业生涯的最佳一轮。

对于创出佳绩,横峰樱表示要感谢他的丈夫。她的丈夫同时也是她的球童与心理教练,帮助她走出了2017年的阴霾。

美国球员玛丽娜-亚力克斯以-14杆排在第3位,她周日在17号洞拿下了一杆进洞,从而冲至前三名。

世界排名第4位的冯珊珊在最后一轮发挥不错,打下5只小鸟0柏忌的66杆,总成绩-7杆,上升至并列17位。

与冯珊珊一起打出-7杆的还有林希妤。林希妤本赛季失去了LPGA的全卡,在连续两轮打出“6字头”后,在周日交出了71杆。并列17位是她今年在LPGA拿到的最佳排名。巡回赛新人刘钰在最后一轮打出-2杆,总成绩-4,并列45位。

前三年获得2次冠军,1次亚军的瑞典名将安娜-诺德奎斯特因为在第二轮打出73杆,最后也只能以-7杆并列17位。

(球球是道)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ganyh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