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6号种子2-0横扫日本组合 夺法网女双冠军

捷克组合克雷奇科娃/斯尼亚科娃

腾讯体育6月10日讯 2018年法国网球公开赛迎来收官日。首先登场的女双决赛中捷克组合克雷奇科娃/斯尼亚科娃以6-3/6-3完胜日本黑马穗积惠莉/二宫真琴首进大满贯决赛便成功捧杯。

比赛开始,日本组合更早进入状态,一上来就成功破掉对手的开局。但被破发的捷克组合在随后一局马上还以颜色,连下四分强势回破,将比分扳成1-1平,随后又顺利保发。此后两局,双方在发球局都异常强势,均以Love game保发。第6局,捷克组合再度出击,战至30-30后以强势的关键分表现二度破发,取得4-2的领先。第7局,捷克组合再一次Lovegame强势保发进一步拉大优势。来到日本组合不得不保的发球局,捷克人依旧势不可挡,但日本组合还是艰难保发,比分变成5-3。第9局,捷克组合的发球胜盘局,素以坚毅著称的日本组合并不打算轻易放弃,她们一度逼出3个破发点但最后还是被对手挽救,捷克组合以6-3拿下第一盘。

第二盘一开始,捷克组合延续第一盘的好状态,一上来就实现破发,随后一局又强势保发占得先机。被破的日本组合随后实现第一次保发。第4局,手感火热的捷克组合以Love game强势保发,比分变成3-1。第5局双方争夺异常焦灼,但日本组合还是艰难保发。随后两局,两队组合都再次顺利保发,比分来到5-3。日本组合不得不保的第9局,捷克人眼看胜利在望并不打算给对手反扑的机会,一鼓作气连下4分,以第二个6-3将法网女双冠军收入囊中。

这也是捷克组合的赛季首冠,此前她们在深圳站和迈阿密站均闯入决赛。(Olga)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ngg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