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继科输球真不能怪他 网友:非种子带伤争冠不易

腾讯体育6月10日讯 继上周中国公开赛横扫张继科后,本月才满15岁的日本球员张本智和今天再胜张继科,夺得日本公开赛男单冠军。连续两日,分别战胜马龙、张继科,这个日本乒乓小将彻底让中国球迷、网友所折服。但即便如此,球迷们对于张继科依旧理解、包容和支持。

本月27日,张本智和将迎来15岁生日,他也是日本公开赛史上最年轻的男单冠军。张本智和也是近期国际乒坛涌现出的超级新星,至此他已经战胜了包括波尔、张继科、马龙、樊振东、萨姆索诺夫等5位世界第一球员。

作为胜利者,我们在钦佩张本智和后生可畏的同时,也在为老将们的坚持所敬佩。即便是输球,赛后更多球迷都将掌声给了张继科。

网络中,对于张继科的付出,更多球迷选择的是力挺。“老将复出,从资格赛打起,一个月进入决赛,奉上精彩的比赛谢谢张继科。你打我们就陪你,一场一场来。”就像这位网友说的,张继科需要的是时间。

不少球迷,对于张继科更期待的是后面的比赛,“张继科刚复出训练一个多月即马不停蹄的连续参加了三站公开赛,每站都是从资格赛打进正赛,此次日本站更是连赢五场比赛,国乒男队7人中唯一一个打进了决赛的,实属不易!一场场打下来每一场都是进步,让我们看到那个张继科正在逐步回归中,回去好好休息总结,期待下个月的韩国公开赛再见!”看着如此理性球迷的话语,我们很庆幸如今的球迷不再唯成绩论。

还有熟悉张继科的球迷,为他数起日子来,“2017年伤退六个月,18年连续报名了四个公开赛复出。香港公开赛赢两场,深圳公开赛赢三场,日本公开赛赢五场,直接从资格赛打到1/4决赛。不是头号种子选手,如果还要让他带着腰伤承担夺冠的责任,真的是为难他了。”

(冬小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enyf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