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MLB-莱斯特展现王牌实力 小熊2-0零封海盗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0日 MLB美国职业棒球大联盟常规赛芝加哥小熊主场面对匹兹堡海盗队。小熊队先发投手乔恩-莱斯特表现出色,7局无失分,只被打出一支安打,全场小熊队以2-0零封海盗队。小熊队在北京时间5月19之后的战绩为15胜6负。

【数据亮点】

海盗队先发投手尼克-金厄姆出场6.1局被打4支安打,丢两分,送出5次三振。小熊队先发投手乔恩-莱斯特出场7.0局,被打一支安打,无失分,送出5次三振,拿到胜投。

【比赛进程】

本场是两队3场系列赛的第二场,第一场比赛小熊队以3-1战胜对手。今天两队的先发投手分别是尼克-金厄姆和乔恩-莱斯特。

在乔恩-莱斯特第一局上半送给海盗队打线三上三下之后,第一局下半小熊队就得到分数。克里斯-布莱恩特被触身球上垒,杰森-黑沃德打出赛季第7支二垒安打,布莱恩特上到三垒。紧接着本-佐布里斯特的滚地球出局让布莱恩特回到本垒得分,黑沃德上到三垒。安东尼-里佐的高飞牺牲打送回黑沃德,小熊队一开场就取得2-0的领先。第二局两队投手都送出多个保送,但是都用三振解决问题。第三局上半,奥斯廷-梅多斯打出本赛季第二支三垒安打,这也是海盗队本场的唯一一支安打。

第七局轮到投手乔恩-莱斯特打击时,乔-马登派上汤米-拉斯特拉代打,莱斯特结束了今天的工作。第八局下半,威尔森-孔特雷拉斯的一垒安打,阿尔伯特-阿尔莫拉的二垒安打和伊安-哈普被凯尔-克里克故意保送形成满垒局面,不过艾迪森-拉塞尔没有能够抓住机会继续扩大比分优势。第九局上半,斯蒂夫-西舍克上场。他顺利解决三位海盗队打者,结束整场比赛,依靠三位投手的出色表现,小熊队2-0战胜海盗队。乔恩-莱斯特拿到胜投,斯蒂夫-西舍克拿到赛季第二次救援成功。

【双方首发】

匹兹堡海盗队:

第一棒乔迪-默瑟 游击手

第二棒奥斯廷-梅多斯 左外野手

第三棒斯塔林-马尔特 中外野手

第四棒弗朗西斯科-塞尔维利 捕手

第五棒大卫-弗里斯 三垒手

第六棒约什-贝尔 一垒手

第七棒格雷戈里-波兰科 右外野手

第八棒肖恩-罗德里格斯 二垒手

第九棒尼克-金厄姆 投手

芝加哥小熊队:

第一棒克里斯-布莱恩特 三垒手

第二棒杰森-黑沃德 右外野手

第三棒本-佐布里斯特 二垒手

第四棒安东尼-里佐 一垒手

第五棒威尔森-孔特雷拉斯 捕手

第六棒凯尔-施瓦伯 左外野手

第七棒伊安-哈普 中外野手

第八棒艾迪森-拉塞尔 游击手

第九棒乔恩-莱斯特 投手

【下场展望】

明天两队将会进行系列赛的第三场比赛,由凯尔-亨德里克斯对阵伊万-诺瓦。亨德里克斯上一场对阵费城人队的比赛对速球进垒点的控制出现了问题,5局丢掉赛季新高的5分。本赛季他也经常被本垒打所伤害,12场比赛被打12发本垒打。出现这个状况的原因在于球数落后时他想要尽可能避免送出保送,这个想法让他陷入麻烦。

(萨姆哈钦森)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ds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