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施密特:郭全博让前场调整更自如 国安应该赢更多

腾讯体育6月9日讯 足协杯1/4决赛首回合,国安主场以2-1战胜上港,占据着晋级四强的先机。赛后,国安主帅施密特在新闻发布会上,对本场比赛进行点评。

施密特

国安主场以2-1击败上港,这也令球队的晋级形势一片大好。但国安主帅施密特,依然保持着低调,“球员们的表现非常出色,我为他们感到骄傲。虽然我们击败对手,但次回合奔赴上海仍然将会很艰苦。我们同上港都创造出了很多的机会,但我们把握机会能力更强。我们在取得优势之后,全队都在坚韧的展开防守,以强大的意志力获得胜利。”

U23小将郭全博整场比赛做出7次扑救,国安能够获得比赛的胜利,郭全博的神勇发挥着实居功至伟。施密特也对郭全博给予好评,“郭全博的几次扑救非常关键,杯赛里拿下首场胜利也是非常重要的。郭全博能够有如此出色的发挥,也是付出了自己的努力。郭全博是一个出色的门将,有着他在,我们的前场换人调整也会变得更加游刃有余。”

国安3次击中门框,这也令施密特有些遗憾,他表示球队原本有希望以更大比分取得胜利。朴成在这场比赛里的发挥相当出彩,施密特也对朴成褒扬有加,“我对朴成非常喜欢和欣赏,虽然他平时有些安静,但到了场上便与平时判若两人。朴成曾经因为伤病导致状态下滑,但我们在沟通之后,他也顺利的恢复了自身状态,他也无愧是我们的核心球员。”(点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