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MLB-打线全面爆发 巨人客场9-5国民先拔头筹

天才小史只投2.0局就黯然下场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9日,2018赛季MLB美国职业棒球大联盟比赛继续进行。华盛顿国民坐镇主场迎来旧金山巨人。本场是双方3场系列赛的首战,结果巨人打线全面爆发,15支安打共得到9分。国民虽然一度将比分追至1分差距,但是牛棚不稳终场就以5-9告负,继续以半场差距落后于勇士,而获胜后的巨人距离响尾蛇只差1场。

【数据亮点】

巨人先发投手安德鲁-苏亚雷斯主投4.1局被打6支安打丢4分自责分,只用85颗球。不过未投满5局未获得胜投资格。接替他上场的莫隆塔投0.2局未丢分获得赛季第2胜。打线方面,巨人全场有15支安打其中8支是长打,6名球员有2支安打,7名球员有打点。

麦卡琴跟埃尔南德斯各有一支本垒打;国民先发投手斯蒂芬-斯特拉斯伯格只投2.0局被打5支安打丢掉3分自责分提前下场,后援投手发挥也不佳,再度丢掉6分,让球队失去了反败为胜的机会。打线方面,国民队只出现9支安打,分布在不同的9个球员身上,索托有一发2分打点本垒打,哈珀有一支2分打点一垒安打。

【比赛进程】

1局下半,两出局后,麦卡琴击出中外野方向的阳春本垒打,率先打开局面,巨人1-0领先国民结束第一局。

2局上半,“功夫熊猫”桑多瓦尔回到巨人队后仿佛又回复了之前的身手,击出二垒安打,汉森补上一支一垒安打,桑多瓦尔回本垒得分,彭斯又用他怪异的打击姿势打出一记深远的二垒安打,汉森连跑三个垒包回本垒得分。

埃尔南德斯又打出一垒安打之后,巨人1出局攻占一三垒,不过苏亚雷斯跟帕尼克连续被解决,本局结束巨人取得3-0的领先。

4局上半,汉森率先击出三垒安打,彭斯出局后,埃尔南德斯轰出中外野方向的本垒打,巨人把比分优势领先到5-0。

4局下半,伦登击出一垒安打,索托打出国民本场第一支长打,一支2分打点的本垒打将比分迫近至2-5。

5局上半,麦卡琴击出左外野一垒安打,克劳福德补上一支左外野二垒安打,麦卡琴连跑三个垒包回本垒得分,巨人再次取得6-2领先。

5局下半,迪福跟代打的桑切斯连续击出一垒安打,特纳又选到保送,国民1出局后攻占满垒,状元郎击出右外野的一垒安打,送回两名队友,国民再度将比分迫近至4-6。

6局下半,泰勒击出右外野深远二垒安打,迪福又遭投手触身球上垒,代打的亚当斯击出左半边的一垒安打,泰勒回来得分,国民将比分追至只差一分,5-6。

7局上半,帕尼克率先击出二垒安打,波西补上一支一垒安打,帕尼克安全起见停在三垒上,克劳福德被投手砸中,巨人1人出局攻占满垒,桑多瓦尔又击出一垒安打,帕尼克回本垒得分,巨人据悉保持满垒。

隆戈里亚代打上场,他击出高飞牺牲打,再赚进一分打点,随后的彭斯又击出一垒安打,克劳福德回来得分,这一局巨人又得到3分,将比分优势再度扩大至9-5。

之后双方再无得分,终场巨人就在客场9-5战胜国民,取得两连胜。

【双方首发】

旧金山巨人:第一棒二垒手乔-帕尼克,第二棒捕手巴斯特-波西,第三棒右外野手安德鲁-麦卡琴,第四棒游击手布兰登-克劳福德,第五棒一垒手帕布罗-桑多瓦尔,第六棒三垒手阿伦-汉森,第七棒左外野手亨特-彭斯,第八棒中外野手戈尔基斯-埃尔南德斯,第九棒投手安德鲁-苏亚雷斯

华盛顿国民:第一棒游击手特雷-特纳,第二棒右外野手布莱斯-哈珀,第三棒三垒手安东尼-伦登,第四棒一垒手马特-雷诺兹,第五棒左外野手胡安-索托,第六棒中外野手迈克尔-A-泰勒,第七棒二垒手威尔默-迪福,第八棒捕手佩德罗-塞维里诺,第九棒投手斯蒂芬-斯特拉斯伯格

【下场展望】

两队明天将展开3场系列赛第2场的较量,巨人预计派上德里克-罗德里格斯(1-0,1.93ERA)先发,国民预计派上吉奥-冈萨雷斯(6-2,2.27ERA)先发。两支球队都处在向分区头名冲击的关键时刻,两队之间的碰撞一定会相当精彩。

(黄色潜水艇)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ucashb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