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韩天宇和刘秋宏官宣结婚 刘国梁送上祝福

腾讯体育6月9日讯 6月8日,短道速滑名将韩天宇在《向往的生活》节目中公布婚期,求婚现场视频大曝光!年纪轻轻的他曾荣获索契冬奥会短道速滑男子1500米亚军、冬奥会亚军、世锦赛1500米冠军等多项国际殊荣。不过让各位迷妹心碎的是,年仅22岁的他,透露6月19日将举行浪漫婚礼。喜讯公布后,中国短道速滑队队友们纷纷为两人送出最美好的祝福。

刘秋宏和韩天宇

在生活中韩天宇却比武大靖先一步完成人生大事,即将和相恋4年的女友步入婚姻殿堂。近日,武大靖、韩天宇和刘国梁一起参加了《向往的生活》的录制,在节目中何炅本是一句非常正常的聊天,就引出了韩天宇自曝婚讯的爆炸新闻。韩天宇自曝女友同为短道速滑世界冠军的刘秋宏。

韩天宇和刘秋宏婚纱照

在听到韩天宇亲自公布了自己6月19日的婚期后,和其一起参加节目的前国乒总教练刘国梁当场向众人提议道:“来祝贺你一下吧!”大家纷纷端起手中的杯子对韩天宇表示祝贺。很快,韩天宇就在个人社交平台上正式发文公布婚讯,并放上了和未婚妻刘秋宏的唯美婚纱照,刘秋宏也发文回复向网友撒狗粮。

队友杨帅祝福说:“新婚快乐,一定是特别的缘分才走到了一起,衷心祝福。[鼓掌][鼓掌][鼓掌][鼓掌][鼓掌]”。马威、许宏志也分别表示祝福,前者写道:“恭喜师哥,追上了师姐,那么快的速度,只有你能追上,幸福一辈子。”

无论是韩天宇的冰迷还是刘秋宏的支持者,都纷纷看好两人的结合,“我眼中最好的男孩子啊、请你一直记得、你永远都是独一无二最好的韩天宇,愿你有一颗初心不曾变,在你人生幸福的新起点再出发、今后的日子也请继续陪伴继续努力,我们会一直在你身后我的小伙子要继续加油,愿平安喜乐,幸福美满”

另一位网友说道:“那个在冰场上飞驰的少年?你就要成为世界上最幸福的人啦!?这一路无论是低谷还是巅峰,我陪着你走过了。那未来,我也一定会一直在你身后陪你走很长很长的路?这一路。你也从男孩到男人啦!人生的新篇章马上就要开启了,期待你更好更灿烂的未来,即便是这寥寥数语,我也送上我十二分的心意:祝福你啊韩天宇!”

(冬小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manji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