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难返中超华夏没戏? 曝斯科拉里已成葡豪门新帅候选

腾讯体育6月8日讯 继成为皇马主帅的候选人之一后,根据葡萄牙媒体《纪录报》的独家消息,前恒大主帅斯科拉里又进入葡萄牙豪门葡萄牙体育的选帅视野。值得一提的是,此前斯科拉里一度被认为是华夏幸福新帅的候选,但最近却与皇马和葡萄牙体育走得极近。

斯科拉里重返中超没戏?

上赛季离开恒大之时,斯科拉里曾透露,自己未来很可能还会回到中国,而且曾被传出是武汉卓尔的新帅人选,但卓尔最终选择了李铁。华夏幸福与佩莱格莱尼分手之前,巴西媒体曾报道,斯科拉里将成为华夏的新帅人选,随着佩工的离开,媒体在分析时认为,斯科拉里重返中超八九不离十。

媒体截图

但根据葡萄牙《纪录报》的报道,功勋主帅热苏斯离开葡萄牙体育后,目前球队的主帅一职为空缺状态。而葡萄牙体育俱乐部高层圈定的新帅名单中,斯科拉里和阿根廷名帅贝尔萨都位列其中,斯科拉里有望成为葡萄牙体育的新帅。

而在葡超效力多年的前巴西国家队门将平托接受采访时则表示,如果葡萄牙体育选择斯科拉里绝对是明智的做法,“斯科拉里对葡萄牙很了解,而且对这里有很深的感情,我相信他会来的。葡萄牙体育如果签约斯科拉里,将是一笔出色的交易,能请到这样级别的教练,对于一家声望极高的俱乐部来说,将是绝配。”

西班牙媒体在报道皇马新帅人选时则透露,斯科拉里成为齐达内的接班人之一。连续成为欧陆豪门主帅的候选人,斯科拉里与中国联赛渐行渐远?

(BECK7)

相关推荐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