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圣裘德精英赛谢默斯一杆领先 窦泽成71杆张新军75杆

老将米尔克森

北京时间6月8日消息,总奖金660万美元的联邦快递圣裘德精英赛在美国田纳西州结束首轮比赛。爱尔兰选手谢默斯-帕沃(Seamus Power)在孟菲斯的TPC南风球场打出65杆之后,以1杆优势获得领先。包括美国名将米克尔森在内的11位选手打出66杆,排在并列第2位。中韩混血的安秉勋则是以67杆来到并列第13位,在这一阵营的还有前世界第一达斯汀-约翰逊等10位选手。

中国小将窦泽成交出71杆,来到并列第77位,张新军完成75杆,来到并列第140位。这场赛事在大满贯美国公开赛前一周进行,不少大牌选手选择了以赛代练备战比赛,冠军奖金为118.8万美元。2017年美国公开赛冠军布鲁克斯-科普卡也来参赛,首轮比赛他交出了66杆,暂时并列第2。

卫冕冠军丹尼尔-伯格今天交出平标准杆70杆,并列第56位。

47岁的米克尔森对自己今天的表现非常满意,赛后他对记者表示:“今天打得很轻松,最后四个洞没有上球道,总体来说我能更专注,对自己更有控制力了。”米克尔森选择了在美国公开赛之前参加这场比赛调整状态,他是六届美国公开赛亚军,在职业生涯里也独缺美国公开赛这一个大赛胜利实现全满贯。

前世界第一、如今排名世界第二的达斯汀-约翰逊打出67杆,?“今天我打得并不好,但是很幸运,球顺利入洞了。”

首轮领先者谢默斯?-帕沃,是爱尔兰人,曾经在田纳西州读大学。他最后一洞切进5英尺小鸟推,以1杆优势获得领先。31岁的他,这是在美巡赛上的第二个赛季。

(沫沫)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mmay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