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能下树啦!曝利物浦6000万欧签费基尔 周五就敲定

腾讯体育6月8日讯 在签下法比尼奥之后,利物浦火速敲定了今夏的第二笔引援,据多家英国媒体报道,利物浦将会以6000万欧元的转会费签下里昂前锋费基尔。

费基尔接近加盟利物浦(图片来自网络)

里昂前锋费基尔一直是利物浦希望补强的锋线球员,尽管上赛季萨拉赫+马内+菲尔米诺的锋线火力十足,但是克洛普并不满足于这三人,因此费基尔的加盟就成为了利物浦转会窗口开启后努力操作的目标。在传了近一个月绯闻之后,利物浦终于出手拿下了费基尔,据BBC、《利物浦回声报》等多家英国媒体报道,利物浦已经以6000万欧元拿下了费基尔。

此前据法国媒体《队报》报道,里昂主席奥拉虽然没有强留费基尔的意思,但是他对于谈判也没有大开绿灯。里昂主席认为这笔交易在世界杯开赛之前都不会发生,即便费基尔转会也要等到7月份。然而费基尔本人强烈的加盟利物浦的愿望推进了双方的谈判,在世界杯开始之前改换门庭也有利于费基尔专心参加世界杯比赛。最终,里昂也对于自己的7000万欧元的标价松了口,双方在6000万欧元上达成了一致。具体转会费是5500万欧元现金加上500万欧元的浮动条款。

法国国家队将会在本周末正式飞往俄罗斯参加世界杯,因此利物浦的工作人员和医疗团队已经前往法国,他们要在本周末法国队与美国队的热身赛前为费基尔安排体检,体检通过之后,这边转会签约就将得到官宣,费基尔也将成为利物浦今夏的第二笔签约。

(若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