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利物浦签法国国脚达协议 转会费最高7200万欧

腾讯体育6月8日讯 据法国媒体《队报》消息,利物浦和法甲里昂就费基尔的转会达成一致协议,转会费总计最高可能达到7200万欧元。

该媒体表示,费基尔将在当地时间周五之前接受利物浦安排的体检,球员的基础转会费为6500万欧元,此外还有700万欧元的浮动条款。因为法国队将在周六踢完和美国队的热身赛后就飞往俄罗斯,因此费基尔需要赶紧接受体检,然后完成正式签约手续。

费基尔可以踢前锋和边锋,今年25岁,上赛季为里昂出场40次,打进23球并有9次助攻,有不错的效率。凭借在法甲的出色表现,费基尔也入围了法国队参加俄罗斯世界杯的23人大名单。

此外,利物浦还在考虑是否要签下斯托克城边锋沙奇里,他和斯托克城俱乐部的合同存在1200万英镑的解约金条款。

(歌德)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ganyh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