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里卡多拒绝续约真因:他在等待汉密尔顿的决定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8日消息,关于里卡多的前途问题依然悬而未决,他既没有决定与红牛续约,也没有确定将转会到其他车队。日前德国媒体曝光了事情的真相,原来,里卡多一直都在等待汉密尔顿的决定,如果汉密尔顿决定离开梅赛德斯,他希望能够顶替其位置。

里卡多与红牛车队的合同将在本赛季结束之后到期,之前有很多消息称他已经决定离开红牛,法拉利和梅赛德斯都是他潜在的东家,甚至迈凯伦的名字也曾与他联系到一起。不过近来里卡多在这个问题的态度上有所松动,尤其是在拿下两个分站冠军之后,他继续留在红牛的可能性似乎大大增加了,红牛高层的态度也逐渐发生了动摇——之前这支奥地利车队下定决心将以维斯塔潘为核心组队。

但是对于是否留队,里卡多一直没有开口,日前德国媒体曝出,里卡多一直都在等待汉密尔顿的决定。原来,汉密尔顿与梅赛德斯的合同也将在本赛季结束之后到期,之前有消息称在本赛季的揭幕站之前双方就会完成续约,但是直到现在依然没有任何进展,汉密尔顿曾流露出回归老东家迈凯伦甚至直接退役的打算。

可以肯定的是,如果汉密尔顿决定离开梅赛德斯,那么里卡多将会竭尽全力转会到这支德国厂商车队,在这里他距离自己的世界冠军梦想无疑会近很多。而如果汉密尔顿决定留在梅赛德斯,里卡多会关注莱科宁与法拉利的续约情况,届时他会做出选择,是转会到法拉利与维特尔再次成为队友,还是继续留在红牛车队。

红牛车队目前的情况其实非常动荡,除了车手阵容迟迟无法确定之外,他们也在犹豫下个赛季的引擎供应商。红牛与雷诺的关系不佳已经是公开的秘密,他们新赛季有可能和红牛二队一样使用本田引擎,但是本田引擎本赛季迄今为止依然没有拿出完全令人信服的表现,因此红牛依然还处于观望之中。

其他F1新闻

F1加拿大站将增设DRS区

本周末的F1加拿大大奖赛,为了给车手增加更多的超车机会,FIA决定给蒙特利尔赛道多增设一个DRS区。之前这条赛道有两个DRS区,新增的一个区域位于T7和T8之间。今年,FIA在DRS区域上下了很多功夫:西班牙站延长了DRS区,而揭幕站澳大利亚站则额外增设一个。F1比赛总监查理怀汀表示,如果能够帮助提升比赛,FIA并不害怕实验:“在有条件的赛道上,我们会尝试做一些更有效率的行动。”

阿隆索:期待加拿大站成为雨战

阿隆索在上一站摩纳哥大奖赛中终止了自己本赛季开始以来连得得分的势头,针对本周末的加拿大大奖赛,阿隆索希望本站比赛成为混乱的雨战:“这条赛道和摩纳哥完全不同,你会得到很多的超车机会,我们的速度不错,如果本周末的比赛下雨的话,我们会得到更多的机会,我希望比赛不会像上一站比赛那么无聊,有时候赛道上混乱一点反而是好事情。”(李田友)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ganyh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