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两连签!曼联官宣波尔图19岁小妖加盟 1900万镑签长约

腾讯体育6月6日讯 曼联俱乐部官方宣布,球队签下了波尔图年仅19岁的边后卫达洛特,合同为5+1。根据之前BBC报道,达洛特转会费为1900万英镑,这也是继弗雷德之后曼联今年夏天第二笔签约。

曼联官方通告表示:“很高兴宣布从波尔图签下达洛特,合同5年,并有1年续约选项。”达洛特司职边后卫,2008年加入波尔图青训体系,今年2月完成了波尔图一线队首秀,也参加过和利物浦的欧冠比赛。

本赛季葡超联赛,达洛特出场6次贡献2次助攻,跟随波尔图获得了葡超联赛冠军,他依然入选过葡萄牙多个级别青年队。达洛特此前受到了包括曼联等多支球队的追捧,但最终曼联签下了这名潜力新星。

穆里尼奥表示:“达洛特是一位非常有才华的年轻后卫,具备了成为伟大球员的素质,他也后卫所应该具有的所有条件,包括身体素质、战术智慧和技术能力,心态也很好,非常成熟。在相同年龄段,他已经是欧洲最好的后卫了,我们相信他在曼联会有一个光明的未来。”

达洛特说:“加盟曼联对我来说是一个难以置信的机会,我在波尔图成长,我要感谢他们为我做的一切,但能够去世界上最大的俱乐部踢球,这是我无法拒绝的机会。很高兴能够和穆里尼奥一起工作,能够从这位成功的教练身上学到很多东西,也期待和曼联的优秀球员一起踢球。”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