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弗拉门戈挖角鲁能外援? 吉尔辟谣:没有谈判

腾讯体育6月6日讯,几乎每个转会窗口,鲁能外援吉尔都会有离队的传闻。不过,近日吉尔在社交平台上亲口辟谣,称他从未与弗拉门戈之间进行谈判,再度否认了自己离队的传闻。

鲁能外援后卫吉尔

2016年年初,当时还是巴西国脚的吉尔,离开科林蒂安加盟了山东鲁能,在鲁能效力的2年半期间,吉尔已经成为球队的后防中坚。上赛季,鲁能虽然未能获得亚冠资格,但吉尔领衔的鲁能防线,成为联赛中丢球数最少的球队。本赛季前11轮,鲁能能与上港并列排在积分榜榜首的位置,同样与吉尔坐镇的防线不无关系。

年初的冬窗,曾传出弗拉门戈有意从鲁能租借吉尔,此外帕尔梅拉斯、米内罗竞技也有意吉尔。随着夏窗的即将到来,吉尔的名字再次与巴甲球队联系到一起,此前老东家科林蒂安曾经表示,如果吉尔愿意回巴甲踢球,俱乐部将为其提供一份报价。而巴西媒体的消息称,弗拉门戈欲再度尝试从鲁能带走吉尔。

不过吉尔在社交平台上与球迷私信聊天时,否认了这样的传闻,巴西球迷通过私信向吉尔询问,“是不是在与弗拉门戈进行谈判?”,吉尔直接回复,“并没有!”

吉尔否认转会传闻

值得一提的是,吉尔在接受采访时曾经表示,如果自己一旦选择回巴西踢球,老东家科林蒂安将是他的首选,虽然弗拉门戈对其求贤若渴,但吉尔似乎对这家巴甲豪门没有任何兴趣。而根据山东媒体的报道,如果鲁能在夏窗选择更换外援,西塞将是被更换的首要对象,作为后防中坚,吉尔几乎不可能离队。

(BECK7)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