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佩莱格里尼爆料执教皇马故事:高层要求某些人必须出场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6日,西班牙《马卡报》消息,在接受采访时,前皇马主帅、目前执教西汉姆联的佩莱格里尼谈到了执教银河战舰的往事,他爆料,当初皇马高层要求一些球员必须出场,不过他没有妥协过。

在2009-10赛季,佩莱格里尼曾经执教过皇马,当时他需要和C罗、卡卡、本泽马等大牌打交道,谈到当时的执教时,佩莱格里尼回忆道,“当时我经常和皇马高层讨论的一个话题就是球员的表现,他们告诉我,无论如何,一些球员都必须出场,不过我从来没有妥协。”

2009年夏天,皇马再造银河战舰,当时弗洛伦蒂诺引进了C罗、卡卡、哈维-阿隆索、本泽马这样的巨星,对于佩莱格里尼来说,同时管理这些球星,的确有难度,但是佩工应付的还不错。不过那个赛季,皇马最终拿到亚军,佩莱格里尼的球队以3分之差不敌巴萨。在赛季结束后,佩莱格里尼下课,穆里尼奥取代了他的位置。

佩莱格里尼还谈到了他合作过的球员,“在我的教练生涯中,最容易合作的球员就是C罗和劳尔,不管他们赢得了多少奖杯,他们都是非常出色的球员。最难合作的球员就是里克尔梅。”

在谈到自己和教练员的关系时,佩莱格里尼表示,“我同所有同行的关系都很好,包括穆里尼奥。我们刚刚在伦敦有过见面,我们给了彼此大大的拥抱。”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oumingp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